连签2人!恒大平安夜造惊喜 邹正+张佳祺加盟

连签2人!恒大平安夜造惊喜 邹正+张佳祺加盟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2014年平安夜,恒大延续了每年年底宣布引进新球员的习惯。即去年宣布梅方 、刘健(微博)加盟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阿尔滨国脚张佳祺、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飞翼邹正(微博)加盟。

自阿尔滨降入中甲后,一度传闻投资方资金链断裂将卖血续命,阿尔滨超市也随即开张。近日,有消息传出,前阿尔滨球员于大宝转会北京国安,随即曝出的他在国安俱乐部门口的照片更是证实了这一点。恒大在错失于大宝后,目标锁定了23岁的国脚后腰张佳祺。由于恒大目前后腰位置人员充沛,因此年轻的张佳祺可以视为是一种人才储备,他拥有1.92米的身高,对改善恒大本来偏弱的防空能力有一定帮助,而且张佳琪作为新晋国脚球员,有很大的潜力。如今,恒大也算是如愿以偿。

此前,邹正转会恒大一度陷入僵局。邹正表示自己是自由身,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则一口咬定合同明年方到期,并表示邹正绝不能去恒大。深陷转会风波的邹正本人,更是举家搬迁,一度与俱乐部失去联系。然而在今天下午,邹正转会恒大一事突然峰回路转,据腾讯记者报道,中能方知情人称双方俱乐部就邹正转会一事已达成协议,圣诞前就将官宣。果不其然,恒大俱乐部在今晚发布了邹正加盟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2014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邹正、张佳祺正式签约。

邹正,26岁,身高1.80米,体重68公斤,司职中场,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中超及中甲联赛。邹正个人能力与心理素质出色并有着良好的大局观,经常在关键比赛为球队取得进球或助攻队友得分。

张佳祺,23岁,身高1.92米,体重75公斤,司职中场, 2010年进入勒芒U19梯队,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获得了勒芒俱乐部的认可。2011年与勒芒签订了3年的职业合同,这是中国青少年球员在经过欧洲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首例。2012年,张佳祺入选了中国U22男足,并且随队参加了在老挝举行的U22亚洲杯预选赛,其在中场的防守实力引起了众多关注。2014年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并两次入选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

我们坚信,有邹正、张佳祺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下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大家!祝广大球迷圣诞节快乐!

随后,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确认了此事: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根据球员个人意愿,同意签约球员邹正转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此感谢广大球迷、新闻媒体对我俱乐部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邹正取得更好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