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王子离队倒计时? 罗马冬窗欲让其顶替热鸟

波尔蒂王子离队倒计时? 罗马冬窗欲让其顶替热鸟

波多尔斯基在阿森纳(数据 )机会寥寥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明年1月两年一度的非洲杯将拉开大幕,届时欧洲众多球队的顶级球员都会回到自己的国家队中征战非洲杯,由于和欧洲联赛时间重叠,许多球队都面临失去核心球员长达1个月的致命问题。作为罗马与科特迪瓦的当家前锋,热尔维尼奥需要在明年代表国家队比赛,红狼军团将面临前场危机,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罗马准备签下波多尔斯基来弥补热鸟离队后的位置。

29岁的波多尔斯基目前在阿森纳的日子并不好过,近两个赛季逐渐沦为边缘人物,德国人一直没有得到主教练温格的青睐,虽然在赛季初格鲁的受伤让他看到一丝希望,但随着桑切斯(微博)的加盟,又让首发的美梦化成了泡影,作为德国国家队成员,他目前只能在枪手一些无关痛痒的比赛中获得登场机会,这让波尔(微博)蒂王子很是不满。

自从2012年投奔枪手后,德国人已经为球队出战60场并贡献了19粒进球,但本赛季开赛以来,波多尔斯基还没有获得1次联赛首发出场的机会,在面对记者提出的转会问题时,灰心丧气的波尔蒂王子并没有把话说死:“我想要表现,但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我爱阿森纳,但我不知道冬窗会发生什么,有一些对我感兴趣的球队。”

据悉,波多尔斯基与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16年到期,但这并不会让罗马队死心,他们打算以租借的方式将德国前锋招致帐中,而温格似乎并不看重德国人在阿森纳队中的作用,届时很有可能点头放人,但波尔蒂高达11万英镑的税前周薪成为了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如何说服波多尔斯基降薪加盟,是罗马眼下最急需做的功课,毕竟除了他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也在对波尔蒂王子虎视眈眈。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