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北狼或完成第一签 求购陈子介被标价千万

腾讯体育获得的最新消息,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已与高洪波和卡马乔时期的国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队球员赵鹏 达成初步协议,这位31岁的后场悍将或将在2015赛季为西北狼征战中甲联赛。另悉,现效力于贵州人和 队的国脚,陕西籍球员陈子介 被传已成为俱乐部下一步求购的重点。

2013赛季,广州恒大俱乐部以超过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赵鹏门将曾诚(微博)一起从降级的河南建业(微博) 队手中打包收购。在加盟广州恒大队伊始,作为时任国脚的他一直在主教练里皮(微博)的视野中,但由于中后场竞争激烈,赵鹏的状态由于不断的伤病持续下滑,在2013赛季仅仅为球队出场了7次,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为了有球可踢,赵鹏上赛季下半阶段被短暂租借至长春亚泰,如今已是自由身的他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多家俱乐部问询的对象。包括长春亚泰和几支中超球队都向其发出了邀请,但诚意都不及新成立的陕西五洲俱乐部。在经过半个月的沟通后,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了一致,如不出意外,赵鹏或将成为新陕西队新赛季第一位求购成功的球员。

据了解,2013年初赵鹏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到本月底合同到期,恒大方面早在半年前就表达了不在与之续约的态度。陕西方面之所以看重赵鹏还源于新赛季球队在位置上的引援思路,包括队长刘涛在内的上赛季中前场主力球员即将于新东家签订合同,相较于还算不错的中前场配备来说孱弱的中后场是新赛季球队的最大隐患,如果人员调配不佳将会面临极大的压力。“上赛季我们丢了47球,这个数据排名联赛倒数第四,所以球队在新赛季首先要改造的就是后防线,我们打算引进2到3名有实力的内援,如果不能如愿将把重心转向外援,总之,后防一定要稳固一些。”跟随俱乐部多年的一位助理教练说到。

本月14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成立后,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面铺开。内援方面,据俱乐部负责引援事务的工作人员介绍,“新陕足初期打算并不打算一次性用完5个21岁以上的引援名额,因而,在内援引进方面,俱乐部非常谨慎,确立的原则是,引进的内援既要有实力,还要适合球队的现状,要实用。赵鹏在能力上应该符合新陕西队在位置上的要求,他是前国脚,还是广州恒大去年夺得亚冠冠军的成员,能力和经验应付中甲联赛问题不大,之所以能够得到陕西五洲俱乐部的亲睐,主要还是在于赵鹏的能力和现属自由身这两大因素。”

另外,有消息称贵州人和队的现役国脚陈子介将成为陕西五洲俱乐部下一步重点运作的球员,作为土生土长的陕西人,面对新赛季风云莫测的中甲赛场,力图打造“本土化”的新西北狼将目光瞄向了在外效力的陕西籍球员,碍于新赛季中甲联赛内援引进的名额限制,陈子介成为俱乐部唯一一位位感兴趣的球员。在2014年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对阵韩国球队蔚山现代的比赛中,陈子介梅开二度,帮助贵州人和3比1逆转对手,获得赛季的首场亚冠胜利,此战过后陈子介身价暴涨,入选了佩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成为陕西足球史上即王宝山之后的第二位国脚,贵州人和俱乐部随即与之签订了五年的工作合同,据了解,陕西方面要想获得陈子介,需付出千万以上的转会费。(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