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当说客!为何不签梅西 穆帅与其天作之合

小法当说客!为何不签梅西 穆帅与其天作之合

小法出席活动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2日讯 近日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接受了马卡电台的采访,他直言希望蓝军主帅签下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友梅西。

对于穆里尼奥,法布雷加斯赞不绝口:“他能够调整自己适应手下的球员,而且能够很快适应任何情况,让球队可以踢不同风格的比赛,这一点让他成为了伟大的教练,而且他管理球队也很有智慧。”

前一段有传闻称如果拉波尔塔竞选巴塞罗那主席成功,可能将会把穆里尼奥带回诺坎普执教,这个新闻引发不小的争议,因为很多人认为穆里尼奥并不适合巴萨(官网 数据) ,对此法布雷加斯有不同看法:“我必须要说,穆里尼奥很了解巴塞罗那的风格,而且也亲身经历过。其实我们的风格和巴塞罗那相似,要成为比赛的主角,强调控球,并且期待得分。虽然我们有不同的技战术体系,但足球理念是相似的。”

在梅西流露出未来可能离开巴塞罗那的意思后,有新闻称切尔西可能会砸钱买他,而且穆里尼奥和梅西父亲有过接触。法布雷加斯和梅西关系非同一般,很多人猜测他会当说客,对此小法表示:“我希望穆里尼奥签下梅西,为什么不呢,我喜欢看到这件事情发生。作为一名前巴萨球员,我相信梅西应该在巴萨退役,因为他把一切都贡献给了俱乐部,他是一个改写了巴萨历史的传奇球员。然而作为他的队友和朋友,我当然希望他能来到我的球队和我并肩作战。这个赛季的巴萨就是一支由梅西和其他10个人组成的球队,梅西已经很多次拯救球队了。”

最后谈及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夺冠热门,法布雷加斯认为是皇马(数据) ,“他们现在才真正地好起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