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里突外投无人敌 粤媒:丹尼尔斯或被裁

拜纳姆里突外投无人敌 粤媒:丹尼尔斯或被裁

丹尼尔斯表现平庸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21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挑战山东队,最终以103比96战胜对手,获得对山东队的21连胜。易建联此役得到24分,CBA总得分达到6019分,虽然CBA此前已经有11个人总得分达到了这一高度,但阿联仅用了316场比赛便得到6000分,效率无人能敌。

广东队和山东队是20年来的老对手,在双方此前的51次交手中,广东队43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从2008-2009赛季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输给过山东队。

此役开场山东队打得不错,他们抓住了丹尼尔斯这个相对较弱的点,由与其对位的陶汉林频频得分,首节结束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但从第二节开始,比赛完全成了拜纳姆的个人表演,他里突外投无人能挡,还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半场拿到20分、再次表现出色的拜纳姆,已经成为球队赢下比赛的最强保障。

随着常规赛的深入,广东队外援丹尼尔斯的弱点越来越多地体现出来。本场比赛,主帅杜锋(微博)甚至宁愿使用董瀚麟(微博),也不忍心再看着丹尼尔斯在场上一次次地浪费投篮机会。

阿联毫无疑问是CBA赛场国内第一内线,甚至与很多外援相比也不落下风,不过即使有了阿联,广东队的内线整体实力也只排不进CBA的前三名,原因就是他们缺少一名真正的5号位球员。丹尼尔斯与阿联的风格相似,实力又不如阿联,董瀚麟经验不足,任骏飞身体单薄,李原宇身高不够、技术也一般。因此,如果丹尼尔斯依然无法展现出更高的水平,他很可能被球队裁掉。

在本轮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客场以96比112不敌青岛队,佛山农商银行队以122比101战胜江苏同曦(微博)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