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湖人中锋:斯科特比德安东尼强多了

腾讯体育12月22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尽管斯科特本赛季带湖人的成绩不如去年同期的德安东尼,但他仍然有不少支持者——比如首发中锋乔丹-希尔。

“是的,今年我在斯科特教练手下打球感觉得到了重生的机会,”希尔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表示,“上赛季我一度都想放弃,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换了教练。”

腾讯体育: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你的场均得分与篮板都创了职业生涯新高,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希尔:很简单,我们换了教练。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但我们换了教练所以一切都不一样了。

腾讯体育:能具体解释一下吗?

希尔:上赛季德安东尼让我上场的前提是他要求我完全按他的要求去做,可那并不是我自己的比赛风格。这个赛季斯科特教练就不一样,他给了我足够的信任和自由度,所以我可以在比赛里打出我自己的风格。

腾讯体育:你怎么形容自己的风格呢?

希尔:我打球很有激情,而且我篮下有一定的脚步,又有中距离投篮能力,这是我的风格。可是上赛季(德安东尼)教练只把我当作一个纯苦力使用。

腾讯体育:你如何比较斯科特与德安东尼呢?

希尔:对于我来说,斯科特教练无疑是个更好的教练。

腾讯体育:祝贺你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 高峰。你觉得你还有上升空间吗?

希尔:我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两双”球员,而且我希望自己可以是湖人未来拼图中的一部分。你知道这支球队是绝对不甘于现在这种状态的,我希望我能一直留在这里。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在哪些方面还能提高?

希尔:主要是防守上了,最近斯科特教练也找我谈过,他对我进攻端的表现很满意,但他说我在防守上还没达到他对我的期望值。所以我最近一直通过看比赛录像与练习力量能防守在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

腾讯体育:你的队友科比最近刚刚在总得分上超越了乔丹,你觉得惊讶吗?

希尔:当然不惊讶,因为他是科比。作为队友我每天都看见他付出的努力,所以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我们作为队友都不会感到惊讶。

腾讯体育:很多人建议湖人放弃本赛季而去争取明年一个更好的选秀顺位,你认同吗?

希尔:不,这是我们绝对不会接受的事情。我们现在的目标与以往没有不同,就是尽可能赢下更多的比赛而且每天都有进步。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希尔: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