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18分负吉林遭8连败 琼斯33分邹雨宸17+7

八一18分负吉林遭8连败 琼斯33分邹雨宸17+7

八一遭遇8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八一队客场88-106不敌吉林队,惨遭常规赛8连败,并在本赛季遭遇吉林队主客场双杀。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0次,八一队26胜14负总成绩占据优势,上个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本赛季吉林队双杀八一。尽管八一队遭遇8连败,但距队史单赛季最长连败仍有差距,上赛季八一队曾一度连输14场。赛前王治郅参与了球队训练,不过今晚大郅没有出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篮板球58对38领先八一队20个之多,琼斯贡献33分4篮板6助攻,鲍勒斯29分9篮板3封盖,田雨晨9分,常亚松8分,钟诚(微博)4分11篮板,张彪9分;八一队邹雨宸17分7篮板4封盖,张博(微博)19分,王磊(微博) 14分,韩硕10分8篮板3助攻,许钟豪12分4封盖。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田雨晨和韩硕各自为球队命中一记三分球,双方开局3-3平。许钟豪篮下强攻获得罚球,八一队8-4将比分超出。王磊弧顶位置急停出手三分命中,八一队13-9领先吉林。吉林外援琼斯连拿4分,带领球队15-13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胶着,琼斯极低妙传,钟诚上篮得分,双方20-20平。首节结束前,钟诚上篮再拿2分,第一节结束,吉林队27-22领先八一。

比赛进入第二节,许钟豪接连两次完成双手扣篮(微博),八一队31-30一度反超了吉林队,并迫使吉林队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吉林队扩大防守范围,八一队两次传球被断,琼斯一个人连拿6分,并助攻田雨晨底角三分命中,3分钟时间里,吉林队打了八一队一波14-2的攻势,44-33反超比分并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吉林队一直将分差控制在1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吉林队55-39领先八一。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八一队一开始就展开了全场紧逼战术,不过效果并不好,吉林队大范围转移球之后反而获得了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鲍勒斯篮下双手扣篮得分,吉林队63-43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第三节中段,吉林队教练组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三节结束,吉林队85-63大比分领先八一队。

最后一节,吉林队琼斯依旧留在场上,强突篮下得分,吉林队89-67领先八一。如此之大的分差,场边的王治郅没有任何出场的必要了。琼斯罚球得分,个人得分达到了30分,吉林队91-69领先。鲍勒斯罚球得分后,吉林队得分率先破百,101-78领先八一,比赛还剩3分钟,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吉林队主场106-88大胜八一队,送给对手8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田雨晨、常亚松、李安、张彪

八一:韩硕、张博、王磊、许钟豪、曹岩

下轮对阵

12月24日(下周三),常规赛第23轮将全面开战,吉林主场迎战浙江,八一回到宁波迎战山东。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