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妖星冬季离队成定局 主动示好拜仁却遭拒

巴萨妖星冬季离队成定局 主动示好拜仁却遭拒

蒙托亚铁心在冬季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近日加泰罗尼亚电台两位记者博达和坎波斯在访谈中透露巴萨人员动向,最核心便是右边后卫蒙托亚冬季铁定离队,而他的下家悬而未决。虽然他心向拜仁,但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这不可能。

从蒙托亚角度上来讲,他显然无法满意自己在巴萨的出场时间,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至今,他只在对毕尔巴鄂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这跟他上赛季总共获得了23次上场机会来说相去甚远,所以他早就下定决心在冬季寻找新东家。

考虑到拜仁右边后卫位置上人员缺乏,蒙托亚非常渴望能够加盟拜仁与瓜迪奥拉重逢。不过据《世界体育报》透露,23岁的蒙托亚目前身价达到了2000万欧,这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明显价格不菲。因此拜仁不可能会为他掏出那么多钱,另外瓜迪奥拉本人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也委婉地表达了拒绝,因此蒙托亚的未来充满疑问。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