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2-1胜夺半程亚军 妖星助纳尔多头槌

德甲-狼堡2-1胜夺半程亚军 妖星助纳尔多头槌

狼堡2-1科隆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面展开。沃尔夫斯堡2比1逆转击败科隆。 纳尔多连场破门成为取胜功臣。

沃尔夫斯堡已经锁定半程亚军,不过此前两轮他们全部战平,此番迎来2014年的主场最后一战,沃尔夫斯堡希望用胜利完美收官。第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科诺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哈尔法角球传中,马罗赫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6分钟,琼格右路传中,多斯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36分钟,哈尔法禁区右翼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沃尔夫斯堡躲过一劫。

第53分钟,纳尔多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打偏。第77分钟,德布劳内左路突破传中,多斯特的射门被门将封出底线。随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2比1逆转击败科隆,纳尔多连续两场头球破门。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9号马兰达(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9号佩里西奇(66分钟,7号卡利久里)/12号多斯特

科隆(4-5-1):1号霍恩/14号赫克托、28号魏默尔、5号马罗赫、16号奥尔科夫斯基/7号里瑟(23号佐勒尔)、22号哈尔法、29号斯文托(65分钟,8号马图齐克;83分钟,13号大迫勇也)、31号格尔哈特、33号马蒂亚斯-莱曼/9号乌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