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科尔多瓦:收官战五球大胜(5-0)

2014年12月21日02: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德罗第1分钟破门,苏亚雷斯打入联赛第一球,皮克头球破门以及梅西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帮助巴塞罗那以5比0大胜科尔多瓦。

这场胜利意味着巴塞罗那仅以1分落后于少赛一轮的皇家马德里。

巴萨VS科尔多瓦:收官战五球大胜(5-0)

诺坎普的球迷们提前迎来了圣诞节,巴塞罗那5比0大胜科尔多瓦,继续向本周末参加世俱杯而没有出战西甲的皇家马德里施加压力。

梦幻开局

巴塞罗那周六下午取得梦幻开局,第一次进攻就取得领先。伊万-拉基蒂奇直传,佩德罗巧妙停球后劲射为巴萨率先破门。

中场休息前,巴萨牢牢控制比赛,而且创造很多可以扩大领先优势的破门机会。苏亚雷斯第11分钟漂亮的左脚射门几乎破门,可惜皮球仅仅击中了边网。佩德罗美妙的脚后跟助攻伊涅斯塔,但后者的射门被科尔多瓦后卫封出。客队也开始利用反击制造威胁,但吉拉斯和卡塔维亚的射门都未能得手。

上半场结束前,皮克几乎头球破门,但他的头球冲顶被科尔多瓦门将胡安-卡洛斯单手封出,确保半场比分保持在1比0。

苏亚雷斯打入西甲处子球

下半场刚刚开始7分钟,诺坎普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时刻。在接到横传后,苏亚雷斯冷静的停球后捅射破门,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而这也是苏亚雷斯加盟巴塞罗那之后打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随后,拉基蒂奇的远射被门柱挡出,但在此后半小时,比赛显然有些平静,巴萨占据主动,科尔多瓦频频反击,但两队都未能创造得分良机。

辉煌结尾

比赛在最后10分钟再次进入高潮,巴萨连续打入3球。在接到哈维的助攻后,皮克头球破门。随即,胡安-卡洛斯把哈维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踢给了梅西,阿根廷前锋也没有浪费机会,他轻松攻破科尔多瓦球门,巴萨也以4比0领先,比赛已经结束了。

但巴萨仍然有时间再次破门。伤停补时阶段,梅西打入此役第二球。在背对球门停球后,梅西转身攻破胡安-卡洛斯把守的球门。惊人的技术让梅西的这个进球看起来很轻松。巴萨以完美的方式结束了2014年,而现在是球员们的休息时间了。

【相关信息】曼城3比0战胜水晶宫

巴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曼城也在周六取胜,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以3比0战胜水晶宫。这让他们暂时追平将在周一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领头羊切尔西。

尽管占据主动,但曼城直到第49分钟才由萨巴莱塔助攻席尔瓦破门。此后,科拉罗夫助攻席尔瓦打入第二球,前巴萨球员亚亚-图雷的进球则为曼城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