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曼朱科克禁赛 2014末战

毕尔巴鄂VS马竞前瞻:曼朱科克禁赛 2014末战

中场大将科克遭禁赛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马竞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2014年最后一战:客战毕尔巴鄂,是马竞2014年最后一场比赛,床单军团自然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为2014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近三场比赛,马竞战绩仅仅是2平1负,西蒙尼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过去4次对阵毕尔巴鄂,马竞保持全胜战绩,最近8次对阵毕尔巴鄂,马竞赢下7场。

2,毕尔巴鄂两将禁赛:毕尔巴鄂最近9场比赛只输了1场,上轮他们做客1-1战平皇家社会,状态保持的很稳定。此役毕尔巴鄂虽然是主场坐镇,但伊图拉斯佩和拉波尔特两大主力都将停赛,他们二人是巴斯克雄狮中后场绝对主力。刚刚度过22岁生日的穆尼亚因将承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3,科克曼朱基奇禁赛:马竞两大绝对主力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同奥斯皮塔莱特的比赛,曼朱基奇打进2球。不过,由于累计5张黄牌,科克和曼朱基奇将禁赛,这对马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西蒙尼在赛前证实,萨乌和格列兹曼将顶替科克和曼朱基奇,劳尔-吉梅内斯将继续在板凳上待命。安萨尔迪和切尔奇将因伤继续缺战。

4,马竞力争4战首胜:0-0战平尤文(官网 数据) ,0-1输给比利亚雷亚尔,2-2战平西丙球队奥斯皮塔莱特,这段时间无疑是马竞的低潮期。马竞希望能在圣马梅斯赢得近4场比赛的首胜。马竞本赛季客场有时会不太稳定,此前1-3输给过瓦伦西亚,也1-2输给过皇家社会,在皇马(数据) 已经领先7分的情况下,马竞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赛前声音

西蒙尼:“2014年的马竞是无与伦比的,2015年要想进一步提高很不容易,但我们仍然信心十足。曼朱基奇和科克禁赛?他们对球队很重要,我会尝试用萨乌和格列兹曼来取代他们,我希望格列兹曼能够发挥出他的速度优势。”

交锋记录

双方过往4次交锋,马竞保持全胜战绩,毕尔巴鄂上一次战胜床单军团,是在2013年1月。双方最近8次交锋,马竞赢下7场。

伤停情况

毕尔巴鄂:伤病:伊劳拉;禁赛:拉波尔特、伊图拉斯佩

马竞:伤病:安萨尔迪、切尔奇;禁赛:曼朱基奇、科克

预测首发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10-德马科斯、6-圣何塞、18-古尔佩吉、24-巴伦齐亚加

后腰:17-里科、11-戈麦斯

中场:14-苏塞塔、29-洛佩斯、19-穆尼亚因

前锋:20-阿杜里斯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奎埃拉

后腰:17-萨乌、14-加比、5-蒂亚戈、10-阿尔达-图兰

前锋:8-劳尔-加西亚、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