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斑马冲第7冠 野兽战烟枪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斑马冲第7冠 野兽战烟枪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1时30分,2014年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卡塔尔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继2012年之后,两队将再次为超级杯而战,特维斯伊瓜因的对决也引人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官网 数据) 冲击第7冠

两队历史交锋150次,尤文图斯取得68胜50平32负的成绩,打入225球丢166球。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3比0取胜,那不勒斯主场则2比0取胜。尤文图斯已经6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如此役战胜那不勒斯,斑马军团将超越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布冯(微博 数据) 有望第6次出战超级杯,布冯此前已经5次赢得超级杯,如再次夺冠,将追平皮耶罗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的夺冠纪录,仅次于7次夺冠的萨内蒂坎比亚索。阿莱格里执教AC米兰时曾在2011年赢得超级杯。

2、那不勒斯迎复仇良机

尤文图斯将第10次参加超级杯,此前取得6胜3负的成绩,而那不勒斯将第3次参加超级杯,且3次都是对阵尤文图斯。1990年,那不勒斯5比1大胜尤文夺冠;2012年,卡瓦尼潘德夫为那不勒斯破门,而阿萨莫阿、比达尔武齐尼奇则为尤文进球,马乔还打入乌龙,主裁判马佐莱尼不仅判罚给尤文点球,还向潘德夫、苏尼加出示红牌,对裁判判罚不满的那不勒斯拒绝参加颁奖仪式。时隔2年,那不勒斯将迎来复仇良机,而主裁判瓦莱里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3、阿根廷神锋对决

此役将是特维斯与伊瓜因的正面对决,尤文前锋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已经打入10球,位居意甲射手榜榜首,而伊瓜因则打入7球。特维斯表示:“世界杯之后伊瓜因有些疲劳是正常的。”两队均为意大利本赛季火力最强的球队,尤文图斯16轮打入34球高居意甲榜首,那不勒斯打入28球,与罗马同居第二位,但那不勒斯还是本赛季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而尤文则位居第二位。此役还堪称西班牙内战,那不勒斯的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以及尤文图斯的莫拉塔都曾效力皇家马德里,此外,两队还拥有略伦特、米丘、戴维-洛佩斯等西班牙球员。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超级杯是一场决赛,而那不勒斯是你在决赛遭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他们实力出众,球员很有个性。要赢得这场比赛,你必须踢一场出色的比赛,技术上要踢得很出色。”

略伦特(尤文图斯前锋):“超级杯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将面对像那不勒斯这么强大的对手,这如同一场决赛,一切都有可能。要取得胜利,我们就要竭尽全力。我们要证明我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

贝尼特斯(那不勒斯主教练):“我们会带着全部一线队球员和三名青年队球员去多哈。因勒被踢了一脚,但不会影响在超级杯的出场。我一直说,下一场比赛最重要。很显然,超级杯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我们将对阵尤文图斯。这肯定是我们在2014年最重要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拉斐尔

后卫:31-古兰、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11-马乔

中场:77-加尔加诺、19-戴维-洛佩斯/14-梅滕斯、17-哈姆西克、7-卡列洪

前锋:9-伊瓜因

主裁判:瓦莱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