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欲引进蒂亚曼诺 恐成本田圭佑替身

曝AC米兰欲引进蒂亚曼诺 恐成本田圭佑替身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12月19日,多家日本媒体引述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日本国脚本田圭佑所在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向效力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意大利前锋蒂亚曼诺发出转会邀请。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显示,迪亚曼蒂已决意离开广州恒大。为回归意大利国家队,迪亚曼蒂希望能够回到意大利国内联赛效力。当下除AC米兰之外,亚特兰大队和维罗纳队也对这名前意大利国脚表现出浓厚兴趣,其中维罗纳队的动作相当积极。

一般认为,AC米兰意欲引进蒂亚曼诺,是为了填补本田圭佑来年1月出战澳大利亚亚洲杯留下的空缺。此前一天,AC米兰俱乐部副总裁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电视台的采访时就曾有过这样的暗示。

“尽管AC米兰俱乐部拥有足够的板凳厚度,“但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预知。比如,像本田圭佑就会因为亚洲杯的关系,暂时离开队伍。假如日本队在亚洲杯上一路进击,我们就会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无法启用本田。”加里亚尼表示,来年一月,AC米兰还面临着意大利杯的比赛。“这对我们是重要的一个月。”

对此,日媒不无危机地声称:“一旦蒂亚曼诺加入,对于本田而言,意味着出现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