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高层赴穗面谈球员 承诺下周五前发放欠薪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昨日下午,前一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原日之泉球员留穗讨薪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陕西五洲俱乐部副总经理殷建新来到广州与欠薪队员展开面谈,并承诺在下周五前发放欠款。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大部分球员初步接受对方承诺,并于今日一早乘飞机前往昆明集训。此次讨薪事件暂告一段落。

对于10月至12月三个月工资、200万元保级奖以及一场对重庆的平球奖50万由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承担的问题,此前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只承认发送11月与12月两个月工资、保级奖和一场50万平球奖,但对于10月份工资还需要再协商。据悉,日之泉集团已于昨日将赛季末的两个胜场以及两个平场的奖金,还有球员的出场费打入球员银行卡。

对于俱乐部转让过程中出现欠薪问题,陕西五洲俱乐部负责人贠岗锋坦言:“这次欠薪问题,可以说我们出了该出的钱,也出了不该出的钱,这都是从俱乐部发展和大局考虑。”

李斯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