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4场焦点战 巴萨罗马AC米兰亮相豪门

腾讯直播4场焦点战 巴萨罗马AC米兰亮相豪门

豪门比赛日直播巴萨(官网 数据)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12月20日22:30
德甲第17轮
沙尔克vs汉堡(解说:赵海宸)
12月20日23:00
西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
巴萨vs科尔多瓦(解说:徐强/林良锋(微博)
12月21日01:30
德甲第17轮
沃尔夫斯堡vs科隆(解说:李霄)
12月21日03:45
意甲(微博 专题) 第16轮
罗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解说:徐强/林良锋)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将重燃战火,由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将重装上阵,为您现场直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科尔多瓦、罗马-AC米兰两场经典对决;此外,腾讯还将直播沙尔克04-汉堡、沃尔夫斯堡vs科隆两场德甲联赛,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12月20日 22:30 沙尔克04-汉堡 德甲第17轮

德甲联赛前16轮战罢,沙尔克04以8胜2平6负积26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而汉堡则4胜4平8负积16分排名第14。沙尔克04已经打进了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淘汰赛阶段,该队近期的最重要目标,便是尽快在联赛积分榜上重返前四名,以便尽可能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在打完本轮联赛之后,德甲即将进入冬歇期,此役沙尔克04较之对手汉堡队的排名相对靠前,同时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这支鲁尔区劲旅必须在家门口全取3分。

12月20日 23:00 巴塞罗那vs科尔多瓦(豪门比赛日) 西甲第16轮

西甲联赛前15战罢,巴塞罗那11胜2平2负积35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科尔多瓦则1胜8平6负积11分排名第18。本赛季西甲联赛赛程已近过半,巴塞罗那依然落后于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4分,要想在明年5月获得联赛冠军,红蓝军团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上轮巴塞罗那在客场被赫塔菲逼成了0-0平,此番重返诺坎普球场主场作战,加泰罗尼亚豪门早已是磨刀霍霍。科尔多瓦是本赛季至今西甲赛场上取胜场次最少的球队(1场),这样一个对手,显然是巴塞罗那重返胜利轨迹的最佳“羔羊”。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球迷呈现本场精彩的比赛,腾讯特别邀请到了《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足球记者、国际足球专家林良锋担纲解说,他将与徐强一道,为您带来最具深度、最为专业的现场评述。

12月20日 1:30 沃尔夫斯堡vs科隆 德甲第17轮

德甲联赛前16轮战罢,沃尔夫斯堡9胜4平3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而科隆则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第10。本赛季沃尔夫斯堡战绩出色,而在中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加盟之后,“狼堡”瞬间增加了无数来自于远东的铁杆粉丝。当然,德甲联赛即将进入冬歇期,沃尔夫斯堡恐怕不会在长假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冒险派上与球队磨合生疏的中国前腰,因此此役张稀哲完成狼堡首秀的可能性比较低。本轮沃尔夫斯堡主场作战,且对手科隆队的排名仅在德甲中游,因此狼堡主场告捷的概率颇高。

12月21日 3:45 罗马-AC米兰(豪门比赛日) 意甲第16轮

意甲联赛前15轮战罢,AC米兰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而罗马则11胜2平2负积35分暂时位列积分榜次席。在上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2-0完胜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红黑军团展示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本轮客场挑战仅仅落后于领头羊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1分的罗马,因扎吉的球队必须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准,只有如此,红黑军团方才有可能在魔鬼赛程中取得连胜佳绩。

本场比赛中,腾讯特别邀请到了林良锋和徐强担纲解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米兰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