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讨薪行动达成和解:19日一早就飞昆明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5206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陕西五洲俱乐部副总贠岗峰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经过俱乐部方面与日之泉球员的沟通和协商,双方在球员欠薪问题上达成和解,所有球员对于俱乐部的态度表示满意,并将于明天一早飞赴昆明红塔基地报到。对于贠岗峰的说法,参加昨天讨薪行动的日之泉球员也予以了证实,并透露陕西五洲俱乐部已经为他们买好前往昆明的机票。

昨天上午,20余名广东籍日之泉球员前往位于新达城广场的日之泉俱乐部进行讨薪。尽管老东家日之泉俱乐部方面积极配合讨薪球员向西安方面表达诉求,并让后者通过传真的形式将球队集训通知和欠薪发放解决的方案给到球员,但是对于西安方面“球员必须要到昆明集中后才再行发放欠薪”的回应,所有参与讨薪的球员均表示不满,大家的当时态度非常一致,就是不拿到欠薪就不前往昆明报到。

鉴于日之泉球员的强硬态度,陕西五洲方面在昨天傍晚回复日之泉俱乐部,表示将会在今天排出俱乐部代表与讨薪球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协商。据悉,今天下午三点左右,陕西五洲俱乐部的一名殷姓副总抵达广东奥体中心,与参与讨薪的日之泉球员进行了推心置腹的坦诚沟通。最后,陕西五洲方面表示,只要球员明天答应前往昆明,所有球员的欠薪将在下周五之前全部结清。同时,五洲俱乐部也第一时间给所有球员购买了由广州前往昆明的机票。

对于陕西五洲方面的表态,昨天还态度强硬的日之泉球员做出了让步,他们同意先行飞赴昆明再行讨要欠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除了几个要备战省港杯的球员以及自由身球员之后,其余17名球员都将在明天一早乘坐航班飞赴昆明红塔基地。针对陕西五洲方面的表态,该名球员也表示能够接受,“之前对方只是一条短信通知,连个电话也没有,我们也搞不清对方的状况。今天新东家派了一个副总过来解决问题,大家还是能够看得出他们的诚意,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先去昆明。当然,如果俱乐部方面最终食言,我们还是会拿起维权的武器,与对方抗争到底,毕竟那些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