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汉堡前瞻:皇家蓝军誓连胜 力冲三甲

沙尔克VS汉堡前瞻:皇家蓝军誓连胜 力冲三甲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汉堡。圣诞节前的上半程收官战,沙尔克希望能够用胜利为主场球迷献上节日礼物,同时他们也盼望能够在半程结束时冲进三甲行列。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沙尔克续连胜冲三甲: 在周中的一轮联赛中沙尔克2比1击败帕德博恩,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同时德甲连胜纪录也增加到了四场。在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五,但是距离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仅有1分的差距。作为上半赛季的收官之战,沙尔克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同时盼望能够在半程结束时跻身三甲行列。本赛季至今沙尔克在联赛中主场不败,最近5场获得全胜,他们也希望用胜利为主场球迷献上最好的圣诞礼物。

汉堡客场三连败: 汉堡在周中主场负于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14位,但距离倒数第一的不来梅只有2分的差距。上半赛季的最后一战,汉堡稍有不慎就将跌入降级区。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汉堡客场战绩糟糕,7场比赛输掉5战,仅仅获得1胜,最近3轮联赛客场更是遭遇连败。此番他们面对实力状态皆优于自己的沙尔克,能够拿到1分全身而退已是万幸。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汉堡本场难逃一败。

交锋往绩沙尔克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4次交锋记录,沙尔克37胜22平35负稍占上风,进140球失149球。其中在主场沙尔克对阵汉堡获得26胜9平13负的佳绩,进84球失53球。两队最近三次交锋,沙尔克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沙尔克:维伦罗伊特、维克洛、克拉西纳茨、马蒂普、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德拉克斯勒、格雷茨卡、伊特尔、索博特卡、法尔范奥巴西

汉堡:阿德勒扬森韦斯特曼、别斯特、纳费乌、范德法特、拉索加、菲利普-穆勒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3-2-4-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33号诺斯塔特、3号基尔什霍夫、4号赫韦德斯

后腰:22号内田笃人、23号富克斯

中场:27号巴内塔、7号迈尔、13号舒波-莫廷、15号奥戈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汉堡(4-2-3-1):

门将:1号德罗布尼

后卫: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3号克莱伯、22号奥斯佐莱克

后腰:21号贝赫拉米、8号阿斯兰

中场:27号尼库拉伊-穆勒、18号霍尔特比、25号古埃达

前锋:16号鲁德内夫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