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曼联新援自证清白 宣称自己对得起良心

无辜!曼联新援自证清白 宣称自己对得起良心

埃雷拉不承认涉及假球案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近日,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埃雷拉陷入了麻烦,有人举报当年他在效力萨拉戈萨期间涉嫌帮助球队贿赂对方球员,此案目前共有41人被牵涉其中。不过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埃雷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宣称自己是无辜的,他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埃雷拉说:“目前大家正在走合法的程序,事件总共波及了41人。我对能在12-22岁期间效力于萨拉戈萨感到荣幸,我既没有也永远不会去做操纵比赛结果的事情,如果需要自证清白的话,我随时愿意接受法庭的传唤,我对得起自己良心。我热爱足球,也相信场上场下都应该要公平竞赛。”

涉嫌假球的这场比赛是2010-11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的闭幕战,交战的双方是埃雷拉当初所效力的萨拉戈萨和莱万特,最终萨拉戈萨2-1胜出,避免了降级的厄运。举报人称,萨拉戈萨俱乐部当时通过自家俱乐部球员和球员进行转账,其中就包括埃雷拉,然后俱乐部再将钱拿去行贿莱万特球员,涉案金额高达96.5万欧。

那场比赛也是埃雷拉在萨拉戈萨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季结束后他就转会去了毕尔巴鄂竞技。此案预计将于明年2月开庭审理,被牵涉进这个案子的还有现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因为他当年正是萨拉戈萨的主教练,此外现马竞后卫加比当年也效力于该队,萨拉戈萨那场比赛的2个进球都是由他打进的。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