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球员不报到没法发钱 负责人将赴穗处理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5143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腾讯体育就日之泉球员讨薪一事,拨通了一名名为贠岗峰的陕西五洲俱乐部官员的电话。尽管接电话的男子一再声称并非贠岗峰本人,只是他在俱乐部的一名好友,但仍然就记者关心的球员欠薪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该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陕西五洲俱乐部不会拖欠任何球员的薪水,只要球员按照规定前往昆明报到,所有球员都会拿到属于自己的薪水。

对于日之泉球员讨薪一事,该名人士认为事情本身并没有表象那么简单,“球员其实大多数都很单纯,只要是自己的相关诉求能得到反馈,不会做出这样过于激进的举动,这事我总感觉背后是有人在操纵。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个猜测,并不代表俱乐部的观点。”

谈及陕西五洲拖欠球员薪水一事,该名人士显得情绪有点激动,“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拖欠球员薪水的事情,我们作为一家新俱乐部,怎么会让球员欠薪呢?如果真是欠薪了,足协的转让公示都无法通过,我们俱乐部就无法在足协完成注册,这显然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事实上,只要球员们按照规定抵达昆明报到,这些所谓拖欠的薪水,陕西五洲都会全部付清,不会有一分钱的拖欠。”

针对陕西五洲为何不选择在球员奔赴昆明之前就结清欠薪的质疑,该名人士的语调明显提高了八度,“球员都没来我们这边报到,我们怎么给他们发钱啊?而且,我们刚刚接手俱乐部,相关球员的信息都不是很全,更不知道球员的银行卡号,所以无法在他们报到之前就完成这些工资和奖金的发放。另外,机票之所以让他们先垫付,主要还是考虑到俱乐部这边也没有球员的身份证信息,让球员自行垫付再由俱乐部报销会更为便捷。”

此外,该名人士也证实了日之泉方面的说法,表示明天的确会有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赶往广州,与参与讨薪的所有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尽可能地以最为积极的方式解决这个纠纷和误会,“我们今天正好有俱乐部的相关官员在清远观看国足的热身赛,明天他们就会前往广州与球员协商薪水拖欠的事宜。至于陕西五洲和日之泉方面在10月工资到底由谁发放问题上产生的分歧,我觉得也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我记得当时双方在转让合同上针对10月工资的支付有一个协议条款,好像是超过50万以上的费用需要由陕西方面支付。不管怎样,这个数目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球员们大可不必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