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连夜开会商讨对策:律师已查看相关合同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5134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上周日,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在西安宣布成立,原定于明日在昆明集中开启新赛季备战工作,却突然遇到了极大的阻碍。为广东日之泉踢了上赛季中甲联赛的十余名队员,在今天下午集体来到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就球队拖欠上赛季工资及奖金一事找到了原东家。这一突发事件让陕西方面始料未及,俱乐部高层正在连夜商讨此事对策。

事件的起因是,就在陕西方面逐步落实球队落户的事情的同时,球队大部分队员上赛季的最后阶段的奖金和工资至今仍未发放。对此陕西方面立即做出了回应,“这事我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这里面还是彼此沟通出了问题。上赛季末,为了表达要收购球队的信心和诚意,联赛后几场比赛的奖金陕西方面确实答应为之代发部分工资,在保级成功后又兑现了相关奖金,至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所说的还有三个月工资、保级奖、以及一场对重庆的平球奖50万由陕西五洲俱乐部负责,这在合同里是否专门有过涉及,我们已委托律师进行查看。”

此事一经媒体报道,让陕西球迷一片哗然,纷纷猜测俱乐部的资金链到底有无问题,这对于刚(微博)刚开过新闻发布会的陕西五洲俱乐部来说可谓当头一棒,“很快就会有结果,请大家放心,这只是一些小插曲,至于球员那边我觉得还是三方在沟通上出现了问题,由于是外省的球队,客观原因所致到现在这些队员还没有和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真正的在一起开过一次会,接手一支新的球队在后续工作上肯定会比较繁琐,到本月底他们的合同按理说才和原俱乐部到期,随后我们就会和所需要的球员签订新合同,今年中国足协规定中甲的报名为25+3,一线队人员减少了,所以和谁签约会很慎重。”知情人说。

据了解,讨薪的球员中大多数都是上赛季在球队经常获得出场的球员,此事若不能妥善解决,或许会影响到陕西五洲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我们只是要回我们该得到的,赛季结束后两家俱乐部再谈收购的事情,钱的事拖一拖我们能理解,可陕西五洲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信息要求17号下午昆明按时报道,文字里并没有说明我们所关心的问题,感觉很奇怪,既然要开始为新东家卖命了那之前的问题要解决了才行,我们只能找老东家问清楚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并没有出现在公司,接待讨薪队员的则是他的秘书,经过多次协调,日之泉俱乐部方面承诺将在本月底前将所欠上赛季最后比赛两胜两平的奖金打入队员账户中,至于这笔钱由谁来出还不得而知。对于这个答复大部分讨薪队员还是满意和可以接受的,记者截稿时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已经将球员的所有诉求转达给陕西五洲俱乐部的负责人,至于队员是否将按时到达昆明开始新东家的备战,日之泉俱乐部并无把握。(车田正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