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尤文主帅空降富力 广州将演那不勒斯德比

曝富力争抢恒大绯闻主帅 前尤文主帅受邀执教

费拉拉也要来中超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意大利名记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爆料:前尤文(官网 数据) 主帅费拉拉也在广州富力的候选主帅之列,双方不久前曾在马德里有过面谈。而至于费拉拉能否继同胞里皮(微博)卡纳瓦罗之后也赴中国淘金,则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虽然球队已经拉开了冬训的序幕,但富力主帅仍然没有到位,对于这支将征战亚冠资格赛球队而言,尽快敲定新帅已经成了当务之急。最近盛传赫塔菲主帅孔特拉将入主富力,但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赫塔菲要求富力支付300万欧元的解约金。而孔特拉本人最近也公开表示,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没有落实,他个人只考虑带领赫塔菲打好眼下的比赛。之前,帕萨雷拉、巴斯克斯等人也与富力传过绯闻。

如今,富力又多了一位绯闻人选——意大利传奇后卫费拉拉。迪马济奥透露,47岁的费拉拉有可能成为继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之后又一位到广州执教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人。富力在与埃里克森分手后便将已赋闲两年的费拉拉列为候选之一,双方之前在马德里有过一次面谈,并提出了报价。现在,则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迪马济奥表示,如果费拉拉成为富力主帅,将与好友卡纳瓦罗 在广州上演那不勒斯德比。

里皮率领意大利夺得2006世界杯冠军时,费拉拉是银狐的助手之一。随后,费拉拉进入尤文负责青训。2009年夏天,费拉拉接替拉涅利成为尤文主帅,并将卡纳瓦罗从皇马(数据) 引进到斑马军团,但带队仅8个月便下课。离开尤文后,费拉拉还执教过意大利U21国青队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