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10人斯图力克汉堡 汉诺威2-0胜奥堡

德甲综述-10人斯图力克汉堡 汉诺威2-0胜奥堡

克莱因打进制胜球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交锋全面展开。10人应战的斯图加特1比0力克汉堡;汉诺威2比0拿下奥格斯堡;科隆0比0闷平美因茨;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轻取弗赖堡

汉堡0-1斯图加特

汉堡此前获得主场三连胜,面对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他们渴望延续主场连胜纪录。第3分钟,酒井高德左路传中,哈尔尼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分钟,酒井高德再度妙传,克莱恩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马克西姆角球传中,哈尔尼克的射门打偏。第32分钟,克莱恩头球摆渡,哈尔尼克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根特纳妙传,马克西姆的远射又被门将扑出。比赛的第42分钟,马克西姆快速分球,克莱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汉堡。

第48分钟,马克西姆传中,根特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3分钟,涅德迈尔对鲁德内夫斯严重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斯图加特只剩10人应战。第69分钟,霍尔特比妙传,范德法特禁区中路攻门被扑出。第71分钟,贝赫拉米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根特纳分球,维尔纳的射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斯图加特1比0力克汉堡。

汉堡(4-4-2):1号德罗布尼/2号迭克迈尔、3号克莱伯(83分钟,17号斯蒂贝尔)、5号朱鲁、31号马科斯/27号尼库拉伊-穆勒、21号贝赫拉米(72分钟,8号阿斯兰)、23号范德法特、18号霍尔特比/10号拉索加(46分钟,25号奥利维拉)、16号鲁德内夫斯

斯图加特(4-5-1):1号乌尔赖希/3号施瓦布、6号涅德迈尔、32号鲍姆加特尔、2号酒井高德/13号罗梅乌、16号克莱恩、20号根特纳、21号赫鲁塞克、44号马克西姆(72分钟,19号维尔纳)/7号哈尔尼克(77分钟,33号金切克

汉诺威-奥格斯堡

汉诺威最近4轮1平3负状态低迷,面对近期状况不俗的奥格斯堡,汉诺威在主场迎来苦战。第13分钟,阿尔滕托普分球,埃斯维恩禁区左翼射门被扑出底线。随后埃斯维恩分球,威尔哈赫的远射又被齐勒扑出底线。比赛的第20分钟,斯廷德尔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萨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54分钟,拜尔禁区内侵犯斯廷德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何塞鲁操刀主罚将球射入右下角,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何塞鲁头球顶偏。第69分钟,清武弘嗣角球传中,何塞鲁的射门打偏。第73分钟,博巴迪拉禁区右翼射门被挡出,随后卡尤比分球,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汉诺威2比0力克奥格斯堡。

汉诺威(4-5-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5号萨内、25号马塞洛、3号阿尔博诺兹(80分钟,24号潘德尔)/8号施米德巴赫(75分钟,6号古尔塞拉姆)、10号斯廷德尔、21号布里安德、28号清武弘嗣(90分钟,7号普里布)、35号希尔什/11号何塞鲁

科隆0-0美因茨

科隆上轮击败沙尔克结束三连败,面对最近7轮不胜的美因茨,科隆希望延续胜势。第23分钟,盖斯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迪亚斯传中,阿拉古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2分钟,格尔哈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阿拉古伊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朴柱昊的远射打高。

第48分钟,盖斯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卡里乌斯分球,布罗辛斯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哈尔法妙传,格尔哈特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马里送出妙传,冈崎慎司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盖斯任意球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奥尔科夫斯基的远射同样差之毫厘。第86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美因茨(4-5-1):21号卡里乌斯/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2号贾拉、20号迪亚斯(77分钟,3号沃尔沙伊德)/6号盖斯、9号阿拉古伊(62分钟,13号具滋哲)、11号马里、17号桑佩里奥(69分钟,15号德布拉西斯)、24号朴柱昊/23号冈崎慎司

拜仁慕尼黑2-0弗赖堡

第41分钟,阿隆索传中,里贝里头球摆渡,罗本鱼跃冲顶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弗赖堡。第48分钟,贝尔纳特的传中击中横梁弹出,托马斯-穆勒跟进头球攻门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弗赖堡。(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