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最大吸引力战亚冠 两年前富力就看上我

[摘要]至于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富力,汪嵩有自己的考虑。“富力这支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地一直在进步,下个赛季还会有亚冠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显然有更大的吸引力。其实两年前富力就对我表示过兴趣……”

本报讯 昨天,绿城(微博 数据)新任主教练特鲁西埃带球队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训练,这是法国人在绿城第一次带队训练。新帅来了,但绿城核心却走了,昨天下午5点,广州富力官方宣布前绿城队长汪嵩(微博)正式加盟。出场150次进26球贡献36次助攻,离开效力五年的绿城,汪嵩说得最多的两个词就是“感谢”和“不舍”。

因为合同已经到期,因为双方没有续约,很多绿城球迷早就知道汪嵩将离开绿城,但这一天真的到来时,绿城球迷还是很难接受:“看着他穿着蓝色球衣真心不习惯。”其实,汪嵩也非常舍不得绿城和球迷们。

“五年了,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也算是一段不短的时间。现在要离开,真的非常舍不得。现在心里想得最多的就是自己在绿城这五年里那些美好回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给予我百分之百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你们这五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正是因为有你们在,我才更有动力向自己热爱的足球事业全力去追求。”汪嵩昨天哽咽地说,“新赛季的绿城有特鲁西埃这样的名帅加盟,希望他能和队伍产生化学反应,球队能融合在一起。祝愿绿城的战绩越来越好!”

至于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富力,汪嵩有自己的考虑。“富力这支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地一直在进步,下个赛季还会有亚冠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显然有更大的吸引力。其实两年前富力就对我表示过兴趣,这次他们对我能力的肯定和对我的尊重,也是我最终选择加盟的最主要原因。”对于过去五年汪嵩对球队的贡献,绿城俱乐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祝福他在将来的足球生涯里一路顺风。绿城领队吴少堃(微博)昨天代表球队说:“汪嵩这几年无论是在进球、助攻方面,还是在球队进攻组织上都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真心祝福他在新的球队一路顺风,越踢越好。”见习记者 林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