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国王杯前瞻:内马尔伤停 梅西或轮休

巴塞罗那国王杯前瞻:内马尔伤停 梅西或轮休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5时,2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诺坎普球场对阵韦斯卡。首回合大胜的巴萨(官网 数据) 将轮换部分主力球员,内马尔也继续因伤缺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比赛看点

1、巴萨青年军获良机

首回合交锋时,替补球员出战的巴塞罗那4比0战胜韦斯卡,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佩德罗拉菲尼亚各入一球。主场再次对阵韦斯卡,恩里克将穆尼尔、桑德罗、桑佩尔、阿达马、迪亚涅等球员招入一线队,有望在国王杯出场,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等主力球员将再次得到轮休机会。

2、巴萨延续不败纪录

战平赫塔菲后,巴塞罗那八连胜的势头被终止。虽然巴萨依旧9战不败,但被皇马(数据) 甩开4分暴露了恩里克战术体系的漏洞。依靠梅西的神勇发挥,巴萨一度6战打入了22球,但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巴萨却被赫塔菲零封,媒体分析梅西缺少足够的帮手,而苏亚雷斯也尚未融入巴萨。此役面对弱旅韦斯卡,巴塞罗那有望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但最重要的是要用一场大胜驱散阴影。

3、蒙托亚能否得到出场机会

恩里克确认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将因伤缺席对韦斯卡的比赛,传出冬窗离队传言的蒙托亚能否得到出场机会引人关注。国王杯首回合出场的道格拉斯表现不佳,但恩里克更愿意启用阿德里亚诺,甚至是巴尔特拉。赛前被问及是否会让蒙托亚出场时,恩里克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答。尽管进攻不如人意,但巴萨本赛季各项比赛已经14次零封对手,此役极有可能第15次零封毒死。

赛前言论

恩里克(巴塞罗那主教练):“我们以四分落后皇马,但这个差距并非遥不可及。我们会进行自我批评,逐渐提升,以更靠近领头羊。我们希望通过漂亮的战术来赢得比赛,也总是能够创造很多破门机会。苏亚雷斯?任何球员来到巴萨都需要适应这里的战术体系,西甲(微博 专题) 的进攻空间很小,需要在很少的时间内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很了解巴萨,我在这里踢了8年,我很高兴能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内马尔没有参加训练,也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1-特尔施特根

后卫:16-道格拉斯、15-巴尔特拉、24-马蒂厄、21-阿德里亚诺

中场:4-拉基蒂奇、26-桑佩尔、20-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7-佩德罗、31-穆尼尔、12-拉菲尼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