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琳续约三年! 希望代表富力拿一次联赛冠军

作为富力的“首签”,新援于洋(微博 博客)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与富力签约过程,他表示对富力前景看好,同时虚心地表达了向队友学习的想法。日前刚与富力续约三年的卢琳 则表示,希望能在未来三年内代表富力拿一次联赛冠军。

“之所以加盟主要是我觉得富力各方面都很好,包括年龄结构,整体实力,球员个人能力”,于洋说。此前因合约问题,于洋在过去大半赛季未跟队训练,对于自己的状态,他却很有信心,“竞技状态不太担心,毕竟是当打之年,这几个月我也一直在健身房保持训练没停过”。

中卫出身的于洋对于与张耀坤(微博 数据)及张贤秀的竞争,他表现得很谦虚,“竞争是难免的,肯定想踢主力的,不过刚来队肯定有个适应时间。我有信心未来能够踢上主力,这种良性竞争也是非常好的,坤哥和张贤秀也都是非常优秀的中卫,对我来说也是学习机会。”

老将卢琳在谈及换帅的问题时称,希望新帅早点到位,“新的教练来了彼此都需要适应的过程,太迟来还是会有点影响的”。

对于此次续约,卢琳说,“我觉得自己留下肯定是觉得自己适合这支球队,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未来三年希望拿个联赛冠军,这是唯一目标。虽然年纪大了,但踢球主要看身体看状态,不是以年龄来评价球员的。”对于亚冠联赛,卢琳称虽然富力是第一次打,但一定会做好充分准备去努力争取好成绩。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