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帅西甲逼平巴萨 新外援必不是中超现役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广州富力的新主帅已经呼之欲出,但依然未到最后公布的时候。昨日,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在球队开放日上表示,富力将在本周内正式公布球队新任主教练,目前双方还在商定合同细节。

此前,外界盛传39岁的西甲(微博 专题) 赫塔菲少帅孔特拉已经与原东家解除合同,刚刚率领赫塔菲主场以0比0逼平巴萨(官网 数据) 的他即将执掌富力帅鞭。章彬并未否认此传言。有报道称富力还有望从赫塔菲引入一名外援,章彬也表示外援引进一事与新任主帅有关系。虽然孔特拉已无限接近富力,但章彬说:“和教练有约定,现在不太方便对外公开说这个事。都到最后一步了,一些细节的东西敲定后,马上就可以宣布。”

对网传富力将外迁珠海一事,章彬明确表示,下赛季广州富力的主场依然在越秀山,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亚冠资格赛,领队黎兵将暂时率队执行训练计划。从昨日开始,广州富力将在大学城体育场训练至明年1月中旬,然后全队前往土耳其拉练,新主帅或将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章彬表示球队有信心也有决心挺进亚冠正赛。

引援方面,章彬表示新外援一定不会是中超现役外籍球员。内援方面,在引进于洋(微博 博客)和叶楚贵之后,富力昨日宣布,前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球员汪嵩(微博)已加盟球队。与于洋一样,汪嵩也具有亚冠经验,这是广州富力目前最缺乏的。

于洋看好新东家的亚冠前景,他认为球队最需要的就是自信。他还透露,今年下半年被北京国安排除出主力阵容,也与合同谈判有关。如今来到广州富力,于洋信心十足,“到了新的球队要用实力证明,我有能力回到国家队。现在只是时间问题。我对自己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