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VS斯图加特前瞻:保级大战 客队欲逃垫底

汉堡VS斯图加特前瞻:保级大战 客队欲逃垫底

斯图欲摆脱垫底尴尬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时(德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20时),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汉堡坐镇英泰竞技场迎战斯图加特。汉堡期待获得主场4连胜,而斯图加特则盼望用一场胜利让自己逃离垫底位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李家成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汉堡剑指主场四连胜: 汉堡在上轮客场逼平弗赖堡,目前他们排名积分榜第14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此番和积分垫底的斯图加特对决,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汉堡近期主场战绩不俗,最近3轮主场他们分别击败了勒沃库森、不来梅和美因茨这样的强敌,球队士气也较为高涨。此番对阵斯图加特,汉堡也希望在圣诞到来前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中全取3分,为球迷献上一份最好的节日大礼。

斯图加特急需胜利止颓: 老牌劲旅斯图加特本赛季的战绩极为糟糕,上轮虽然客场1比1逼平美因茨,但最近6轮比赛他们仅仅取胜1场,在德甲积分榜上斯图加特依然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同处于降级区附近的汉堡,本场比赛斯图加特也极为重视,因为比赛的胜负或许将对未来的保级大业构成深远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斯图加特客场战绩尚可,最近3个客场2胜1负。此番他们也希望能够在英泰竞技场全身而退。

交锋往绩汉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3次交锋记录,汉堡42胜22平39负稍占上风,进154球失164球。其中在主场汉堡对阵斯图加特取得28胜11平12负的佳绩,进89球失64球。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汉堡主场3比3战平斯图加特,客场则以0比1告负。

伤停信息

汉堡:阿德勒扬森韦斯特曼、别斯特

斯图加特:阿布德劳乌、伊比舍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4-2-3-1):

门将:1号德罗布尼

后卫: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3号克莱伯、31号马科斯

后腰:23号范德法特、21号贝赫拉米

中场:27号尼库拉伊-穆勒、16号鲁德内夫斯、18号霍尔特比

前锋:10号拉索加

斯图加特(4-2-3-1):

门将:1号乌尔赖希

后卫:3号施瓦布、32号鲍姆加特尔、6号涅德迈尔、2号酒井高德

后腰:13号罗梅乌、20号根特纳

中场:16号克莱恩、19号维尔纳、21号赫鲁塞克

前锋:33号金切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