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陕足选帅圈定四人选 两国脚级内援进入视野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49205

北京电视台

特约记者黄稚轩报道

“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这是2015赛季中甲联赛西北狼征战绿荫的番号。14日下午,随着陕西卫视、五洲集团和西安中超体育三家企业的合作,这场旷日许久的“投资商谜云”终于拨开了迷雾。近百球迷的参加使得发布会现场异常热闹,但总让人感觉缺了点什么。在球队层面,到场的也仅仅是新陕西队的队长刘涛和门将余勇喆。

实际上,这么早便以官方性质的发布会模式将俱乐部呈现在公众面前并非陕西方面的初衷。据了解,这三家投资商本打算在俱乐部一切新赛季准备工作完善后再对外召开发布会,可来自外界对于球队是否能踏实的安心扎根陕西搞足球,质疑声持续存在着。这些压力无形中提升了陕西方面尽快安排俱乐部官方声音发布的速度,虽不算仓促但也绝非完美,与其说是俱乐部向外界召开的首次官方新闻发布会,不如说是一场民间的媒体通气会。

“我们本来打算等主教练确定后再找时间与大家见面,到那时俱乐部相关的新赛季商务开发,中国足协所规定的48项条款,俱乐部队徽、队服的征集以及球票的销售等工作也都会一并对外发布。之所以提前召开也算是给热情的陕西球迷吃上一粒定心丸吧。”知情人告诉记者。

粮草未动,兵马先行,本周内新陕西队将在昆明集结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球队主教练和球员的更迭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据悉,陕西方面已经圈定了四位主教练人选,除了瑞典籍少帅斯塔赫外,克罗地亚人米罗西和一位曾担任过皇马(数据) B队的主教练名列其中。在球员方面,后腰和中后卫是当下球队最需要的位置,据了解,包括前国脚赵鹏李春郁 都进入到了西北狼的视野中,而外援的选择则较为充裕。

近期,几位经理的邮箱中早已递满了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资料,陕西投资人经常往返于香港与各类经纪人及推荐者进行接洽,尽快确定球队构架。“所有的人选都已经成为球队的储备,等到主教练确定后外援才能确定。”该负责人说。至于新赛季的目标,董事会对俱乐部并没有太苛刻的要求,采取了较为务实的做法,“由于前期的投入,2015年球队还是以在联赛站稳脚跟为战略部署,发力或许将在2016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