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皇社德比战1-1毕尔巴鄂 塞维利亚平

西甲综述-皇社德比战1-1毕尔巴鄂 塞维利亚平

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冷门不少

皇家社会 1-1 毕尔巴鄂

本轮焦点战巴斯克德比战,也是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执教皇家社会后最重要一战。第3分钟,左翼连续盘带虚晃后底线前将球捞回到门前,后排插上的阿森纳(数据 )就将卡洛斯-贝拉小禁区前头球顶出反弹球,门将伊莱索斯扑挡后皮球依然入网,1-0。

第60分钟,苏塞塔禁区前搓出弧线球吊向后点,快速插上的德马克斯摆脱冈萨洛-卡斯特罗防守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右角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反弹入网,1-1。第80分钟,拉波尔特争高球时肘击哈维-普列托,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驱逐客队主力中卫。第86分钟,皇马(数据) 旧将卡纳莱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皇家社会结束主场两连胜,巴斯克雄狮客场头四轮全败后近四轮全不败。

塞维利亚 0-0 埃瓦尔

塞维利亚全场17次射门,但仅有两次射门命中目标,未能利用马竞主场输球的机会积分追平卫冕冠军,积分仍落后2分排名第四。塞维利亚终结两连胜,升班马埃瓦尔三轮不败。

马德里竞技 0-1 比利亚雷亚尔

第59分钟,图兰有已突破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罚前拜仁射手推人犯规进球无效。第84分钟,莫伊-戈麦斯策动快速反击分球,比埃托晃过戈丁禁区前起右脚抽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床单军团遭遇赛季首场主场败局,不败金身告破,至此西甲只剩塞维利亚一家主场仍保持不败,马竞距离第二名巴萨(官网 数据) 仍差3分排名第三,黄色潜水艇获得四连胜跃居第6。

西班牙人 2-1 格拉纳达

第34分钟,阿维利亚右翼传中,巴萨旧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后点头球摆渡制造门前混乱,锋线搭档卡塞多小禁区前捡漏左脚扫射破门,1-0。第56分钟,卡塞多回敲,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打中门柱弹出。第61分钟,皮蒂接到左侧边线球凌空将球挑传后点,埃尔阿拉比侧身凌空扫射扳平比分,1-1。

第82分钟,胡安-卡洛斯手球违例,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去,格拉纳达场上只剩10人。第86分钟,迭戈-科洛托接到右翼传中,大力头槌轰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90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内切后突然过顶球挑传身后,乌拉圭轨交斯图亚尼后点插上凌空弹射上演终场绝杀,2-1。西班牙人 主场七轮不败,格拉纳达连续11轮不胜。

瓦伦西亚 3-0 巴列卡诺

第13分钟,主队右后卫巴拉甘边路传中,费古利前点冲顶破门,1-0。第34分钟,皮亚蒂角球传中,内格雷多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门将阿尔瓦雷斯将球封出,费古利近距离补射梅开二度,2-0。第36分钟,内格雷多分球,皮亚蒂突入禁区强行起脚铲射锁定胜局,3-0。第71分钟,葡萄牙中场安德雷-戈麦斯对布埃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10人作战的蝙蝠军团仍将3-0优势保持到终场,巴列卡诺两连败。

科尔多瓦 0-0 莱万特

两队合计25次射门无一破网,升班马科尔多瓦两轮不败,莱万特两连平。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1-0 塞尔塔

第21分钟,主队中锋圣克鲁斯左翼突破传中,新星萨穆埃尔-加西亚前点包抄头槌破门,1-0。马拉加两连胜,塞尔塔遭遇四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