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主场0-1比利亚雷亚尔 妖锋致命一击

西甲-马竞主场0-1比利亚雷亚尔 妖锋致命一击

马竞主场金身告破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马竞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主场首败。妖锋比埃托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马竞主场金身告破:主场0-1爆冷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马竞本赛季主场首败。床单军团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当时国王杯0-2不敌皇马(数据) 。马竞上一次在联赛上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5月12日,当时在主场1-2不敌巴萨(官网 数据)

输球致马竞掉队?主场爆冷输球,马竞在14轮过后依然是32分,落后巴萨3分,但与皇马的差距已经达到7分!

妖锋绝杀马竞: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潜水艇妖锋比埃托晃过戈丁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这是比埃托本赛季第10球,其中西甲赛场第5球。

精彩回放

第9分钟,胡安弗兰右路捅传,阿尔达-图兰插上低传禁区,后点跟进的西奎埃拉爆射打高。

第18分钟,马竞战术任意球,加比短传,科克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38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破传中,蒂亚戈禁区内包抄第一时间攻门,阿森霍做出精彩扑救。

第56分钟,科克任意球吊入禁区,戈丁头球摆渡,曼朱基奇门前近距离右脚扫射,阿森霍反应神速将球挡出!

第59分钟,阿尔达-图兰右路连续假动作摆脱防守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破门,但裁判吹罚曼朱基奇推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4分钟,戈麦斯反击中传球,比埃托晃过上抢的戈丁,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推射破网,1-0!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比利亚雷亚尔
0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7
2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2
450
传球数
364
56%
控球率
44%
1
越位
0
15
犯规
16
0
红牌
0
4
黄牌
3
15
抢断
32

马竞今天在主场踢的很艰难,在进攻中创造出的绝对机会并不多,反倒是潜水艇的反击非常犀利,比埃托的绝杀正是反击打进。马竞射门11比7领先,射正则是2比4,控球率为56%。

赛后声音

加比(马竞队长):“比赛很均衡,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运气不佳。比利亚雷亚尔今天踢的非常好,对输球我们都很失望,但你必须要抛开这些,考虑下一场比赛。”

比埃托(潜水艇前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马竞拥有欧洲最好的防线,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武器,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们成功拿到了胜利。我的进球?我要感谢西蒙尼,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媒体评论

《马卡报》:“比埃托的表现太出色了,他几乎以一己之力击败马竞,马竞自2013年5月以来联赛主场首败,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7分。”

《阿斯报》:“比埃托攻陷卡尔德隆!阿根廷前锋在第84分钟打入致胜进球,这是马竞在2014年近18个主场赛事的首败。”

球员评分

曼朱基奇(6分):有一个进球被吹掉。

戈丁(5分):被比埃托过掉导致丢球。

比埃托(8分):绝杀马竞,价值连城的进球。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奎埃拉

后腰:14-加比(22-切尔奇70')、5-蒂亚戈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7-格列兹曼63')、10-阿尔达-图兰(4-马里奥-苏亚雷斯76')

前锋:9-曼朱基奇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阿森霍

后卫:2-加斯帕尔、20-保利斯塔、15-维克托-鲁伊兹、18-科斯塔

中场:6-霍纳桑-多斯桑托斯、14-特里格罗斯(4-皮纳63')、21-索里亚诺、17-谢里舍夫

前锋:8-乌切(19-戈麦斯66')、7-比埃托(22-鲁卡维纳9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