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克鲁姆29分吴前砍21+12 浙江送八一5连败

麦克克鲁姆29分吴前砍21+12 浙江送八一5连败

浙江大胜八一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9轮对决,坐镇主场的浙江以111-98击败八一,结束3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54次,八一男篮40胜14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两队均是在主场取胜,如今,浙江再度在家门口捍卫了尊严。

技术统计

浙江队麦克克鲁姆拿到29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吴前贡献21分12个篮板2次助攻,约翰逊拿到18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张大宇16分8个篮板3次封盖;八一方面王磊(微博) 拿到25分9个篮板4次助攻,邹雨宸得到18分8个篮板,曹岩贡献13分4个篮板,许钟豪得到11分9个篮板5次助攻,阿尔斯兰有9分3个篮板进账。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浙江利用主场优势先声夺人,约翰逊断球反击得手后,浙江开局以13-4领先。八一被迫请求暂停,回来后,八一的进攻有所回暖,王磊火力十足,不但在外线飙中三分,还在禁区补篮得手,八一回敬一波7-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其中王磊拿到球队前11分中的9分。两队在之后陷入僵持,许钟豪上篮得手后,八一以23-20领先,鞠鹏随即飙中三分,双方战成23平。对峙的场面仍在延续,德勒黑(微博)飙中三分后,八一以26-23领先。浙江连续送出快攻反击打出一波7-0的攻势,首节结束时,浙江以30-26领先。

次节回来,八一连取4分将比分追成30平。浙江随后连续利用突破打成一波6-0的攻势,吴前抛射得手,主队将比分改写成38-32。两队随后你来我往,阿尔斯兰底角跳投命中后,八一仍以43-50落后。鞠鹏强突得手,麦克克鲁姆也连续在篮下建功,浙江逐渐将比分拉开,张大宇在反击中跳投得手后,半场战罢,浙江以65-5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约翰逊单打得手,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八一再度陷入得分荒,他们在将近3分钟时间里一分不得,浙江趁机送出一波6-0,张大宇跳投得手后,浙江将分差扩大到23分。王磊突破劈扣得手,罗凯文也跳投命中,八一状态回暖连续追分,但张翌星外线连续飙中三分,两队分差再度回到了23分。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八一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0-2的攻势,他们最多时曾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浙江还是稳住局面,麦克克鲁姆跳投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时,浙江以91-73领先。

末节上来后,约翰逊和张大宇相继跳投得手,浙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22分。邹雨宸上篮得手,但这并不能缓解八一的被动,约翰逊在中段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以101-80领先。王磊和曹岩相继飙中三分,八一在此后回敬一波9-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2分,在最后时刻,麦克克鲁姆和许钟豪也发生了一些身体冲突,浙江依靠之前积累的优势,最终保住胜果,以111-98击败八一,送给对手5连败。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约翰逊、吴前、江凯、邱彪

八一:王磊、许钟豪、田宇翔、曹岩、刘航初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打响,浙江客场挑战上海,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广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