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1主场不败收官 埃弗拉打进处子球

[摘要]2014-15赛季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马尔基西奥助攻埃弗拉打入尤文处子球,替补出场的加比亚迪尼远射扳平。

意甲-尤文1-1主场不败收官 埃弗拉打进处子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马尔基西奥助攻埃弗拉打入尤文(官网 数据) 处子球,替补出场的加比亚迪尼远射扳平。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纪录被打破,但2014年主场仍保持不败,25个主场取得21胜4平的成绩,同时延续各项比赛40场不败纪录。斑马军团近3次对阵桑普多利亚取得2胜1平的成绩。

桑普多利亚近6战不败,此役也是米哈伊洛维奇执教生涯第100场不败,144场比赛取得51胜49平44负的成绩。但阿莱格里延续执教生涯对阵米哈伊洛维奇的不败纪录,5战取得3胜2平的成绩。

埃弗拉打入尤文图斯处子球,并且打破尤文图斯192分钟球荒。

加比亚迪尼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同时打破尤文图斯299分钟不失球纪录。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65%,19次射门8次射正,而桑普多利亚10射门3次射正。特维斯佩雷拉比达尔各有3次射门,但均未破门,埃弗拉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替补出场的加比亚迪尼45分钟3次射门打入1球。马尔基西奥84次传球、13次拦截均排名全场之首。

尤文图斯
项目
桑普多利亚
1
比分
1
19
射门次数
10
8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4
65%
控球率
35%
615
传球次数
330
3
越位
2
18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5
2
门将扑救次数
7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佩雷拉连过两人后分球,特维斯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近角被罗梅罗封出底线。

第11分钟,比达尔直传,莫拉塔禁区右肋转身劲射被罗梅罗封出。

第12分钟,马尔基西奥主罚左侧角球,埃弗拉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28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博格巴禁区中路胸停球后扫射稍稍高出。

第4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佩雷拉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50分钟,莫拉塔直传,佩雷拉禁区左肋劲射被罗梅罗飞身封出。

第51分钟,埃德尔禁区弧分球,加比亚迪尼禁区前左脚劲射破门,1比1!

第56分钟,莫拉塔分球,特维斯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罗梅罗封出。

第85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飞身单手封出底线。

赛后声音

加斯塔尔代洛(桑普多利亚中场):“当我走入球场时,我会看看自己的球衣,而不是去看对手的球衣。我为我们的进球和比分而高兴。尤文图斯非常强,尤其是在主场。我们踢出了自己的特点,但上半场吃了很多苦头。布冯?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比赛结束后还祝贺了我的射门。”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米哈伊洛维奇说过:‘我希望看到一支丑陋的桑普多利亚’,他看到了。桑普多利亚的重心非常低,但却得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而占据优势的斑马军团仅有埃弗拉打入一球,阿莱格里只能抱怨他的球员们频频浪费机会。”

《慢镜头》:“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桑普多利亚证实了自己黑马的身份。他们终结了尤文图斯的主场全胜纪录,现在罗马可以抓住机会缩小与尤文的差距了。”

球员评分

埃弗拉(6.5分):不要命的冲顶打入尤文图斯处子球,在争议声中用一粒宝贵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

罗梅罗(6.5分):面对国家队队友特维斯、佩雷拉的围攻,罗梅罗高接低挡,为桑普多利亚拿到一分立下汗马功劳。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33-埃弗拉、5-奥邦纳、19-博努奇、26-利希施泰纳

中场: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37-佩雷拉(78分钟11-科曼

前锋:10-特维斯、9-莫拉塔(71分钟14-略伦特)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33-罗梅罗

后卫:19-雷吉尼、5-罗马尼奥利、28-加斯塔尔代洛、86-卡恰托雷

中场:14-奥比昂(83分钟6-邓肯)、17-帕隆博、22-里佐;10-克尔斯蒂西奇(46分钟11-加比亚迪尼)

前锋:21-埃德尔、9-奥卡卡(73分钟18-贝热西奥)

主裁判:多维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