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冬窗欲外租小妖 贾努扎伊引三队争抢

范加尔冬窗欲外租小妖 贾努扎伊引三队争抢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在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低开高走,经过了联赛初期的低迷,红魔在英超中取得了五连胜,现在英超中已经攀升至第三位。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荷兰主帅范加尔在明年冬歇期开启之时仍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而贾努扎伊则很有可能被范加尔出租出去。

曼联队在今年的夏天花费了1.5亿英镑购买了迪玛利亚、法尔考、罗霍等几名球员,球队的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尤其是在球队的中前场,随着法尔考与迪马利亚的到来,鲁尼也不得不从前锋的位置来到中场。前场攻击球员扎堆也导致了球队的另一名新星贾努扎伊在这支队伍根本没有位置。

这位比利时的小将在本赛季联赛中为球队出场10次,上场时间只有415分钟,而且在这10场比赛中只有4场比赛是首发登场,而在这415分钟的时间内贾努扎伊交出的0进球0助攻的数据十分尴尬。

据《每日快报》披露,范加尔虽然非常欣赏比利时小子,但是由于这位新星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在曼联踢主力的能力,因此希望将他在明年的一月出租出去,增加其比赛经验。据悉,实力出众的贾努扎伊得到了许多欧洲俱乐部的青睐。

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执教的皇家社会队就非常希望在冬窗租借比利时小子,在莫耶斯的眼中,贾努扎伊可以为球队的进攻带来补充。除了皇家社会,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也希望引进这名年轻的边锋。如果贾努扎伊在明年一月被送到转会市场,这几支球队势必会进行激烈的争夺。

范加尔想将贾努扎伊租借出去,但是比利时边锋本人却希望继续留在曼联。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贾努扎伊表示:“上个赛季我在联赛中出场了很多次,现在我想再次用自己的表现打动球队的主帅,就算球队把我放在18岁以下的队伍中去,我也会在每次的比赛中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

决定权就在贾努扎伊的手中,范加尔将他外租并不是彻底的放弃他,而是为了能够让他得到足够多的比赛经验。在曼联二线队比赛的强度与在西甲(微博 专题) 意甲踢球是完全两个概念,想必贾努扎伊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