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之泉正式迁往陕西 俱乐部更名陕西五洲

广东日之泉正式迁往陕西 俱乐部更名陕西五洲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截图

中甲日之泉俱乐部明年落户陕西

0'28''

30238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今天召开了新陕足成立的新闻发布会,球队的新名字为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这也意味着,陕西足球重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赛场。

自从2012年陕西人和迁往贵州后,陕西足球便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版图中消失。随着日之泉迁入陕西,也终于令陕西足球重新拥有了自己的职业球队。由于广东已经拥有了恒大富力这两支中超强队,也令日之泉的发展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此番日之泉西迁陕西,无论对于陕西足球还是球队日后的发展,无异于是双赢之举。

日之泉的西迁,也令陕西方面给予高度关注,今天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悉新陕足将命名为“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来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五洲集团老总讲话时,豪气干云的表示“将在未来开展数字足球,成立足球产业、足球云和足球生态系统”。西安中超体育总经理 杨洋,则也提到了具体的目标,“1.逐步打造强队乃至冠军队;2.建立梯队打造新陕足;将职业足球、校园足球和全民足球全方位的整合。”杨洋代表俱乐部,表示陕西足球的新常态将就此开始。(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