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陕足今正式亮相将召开发布会 后赴昆明集训

新陕足今正式亮相将召开发布会 后赴昆明集训

陕西足球回来了

随着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注册期限日益临近,新陕足的筹备工作也进入尾声,据运作方人士昨日向华商报记者透露,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这支足坛新陕军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教练人选上,主帅仍倾向于外教,可以确定的是,前国力的巴西外援雷纳托也将进入教练组,主抓俱乐部的青训。而球队也将在20日前集结,并赴昆明备战明年中甲新赛季。

雷纳托将主抓球队青训

之前,有传闻称,号称中国通的克罗地亚人米罗西有望执教新陕足。米罗西曾长期在中国各级联赛执教,最辉煌的执教生涯是甲A时期执教四川全兴队,因率队先后击败当时强大的上海和大连,获得了“007”的称号。去年,他曾短暂执教陕西老城根队,因接手球队较晚,并未率队杀入全运会决赛圈,随即下课。米罗西也的确是新陕足考察的主帅人选之一,足球界专业人士也看好米罗西。不过,米罗西除了执教四川全兴赢得较好口碑之外,他在中国其他球队的执教均不算成功。新陕足能否给这个克罗地亚人证明自己的机会,只能拭目以待。

还有一个主帅人选是曾效力于国力的巴西外援雷纳托。新陕足方面表示,雷纳托太年轻,缺乏执教职业队的经历,不会担任主帅,但他将进入新陕足教练组,主抓青训,“他在巴西库里吉巴俱乐部就负责青少年足球训练,还考取了教练员资格证。我们希望他把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抓起来。”雷纳托今年以来多次来到陕西,参加各类足球活动。前不久,还代表陕西队参加了老甲A联赛,之后一直呆在西安。而他本人也曾多次表示,极其愿意留在陕西。

新陕足新闻发布会将播动画

其实,最受关注的还是新陕足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和部分球员有望亮相,新陕足的投资方、俱乐部和球队的名称,以及其他信息也可能对外发布。据悉,为了将新陕足描述得更清楚,在新闻发布会上将采取动画技术,饶有趣味地描绘俱乐部的构成。而新陕足的概念不局限于职业队,还包括民间联赛、校园足球等,“对于新陕足,我们的愿景是搭建一个体系,将涉及足球的基层普及,青少年培训和选拔,与校园足球的结合,以及足球文化等多方面的建设。”知情者对华商报记者说,他们希望新陕足不仅是职业足球的平台,也是一个社会化的平台,“比如,如果有球员不能进入职业队,还可以上学,或者重新择业。”

新陕足原定于今天在广州集结,但最新的消息是,球队集结的时间将延后数日,集结时间应该是新陕足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大约是在20日前。球队首期集训的地点也不在广州,而是改在昆明,“去昆明集训的事情已经定了,还没有确定究竟是在红塔基地还是海埂基地训练。”知情者进一步透露说,在昆明集训,除了气候条件适宜,还可以与在那里集训的球队打一些教学比赛,打磨阵容。 华商报记者 梁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