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拉齐奥3-0取三连胜 巴勒莫7轮不败

意甲综述-拉齐奥3-0取三连胜 巴勒莫7轮不败

拉齐奥3比0轻取亚特兰大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5轮交锋率先进行两场大战,拉齐奥3比0大胜亚特兰大获得三连胜;巴勒莫2比1绝杀萨索罗,最近7轮不败。

拉齐奥3-0亚特兰大

拉齐奥最近两场比赛获得连胜,而亚特兰大最近7场只输1场,但最近6个客场不胜,其中最近3个客场全部战平。此番两军狭路相逢,拉齐奥更被意大利媒体看好。第6分钟,毛里分球,安德森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拉杜头球摆渡,乔尔杰维奇的射门被挡出。半分钟后,莫拉莱斯分球,比安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巴斯塔分球,安德森远射被门将扑出。第45分钟,卢里奇妙传,毛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51分钟,安德森边路传中,毛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9分钟,冈萨雷斯分球,安德森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1分钟,安德森再度奉献助攻,毛里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巴斯塔边路传中,卢里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拉齐奥3比0大胜亚特兰大。

拉齐奥(4-5-1):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3号德弗里、27号卡纳、26号拉杜(82分钟,39号卡万达)/6号毛里(73分钟,14号凯塔)、15号阿尔瓦罗-冈萨雷斯、24号莱德斯马、7号安德森、19号卢里奇/9号乔尔杰维奇(76分钟,11号克洛泽

亚特兰大(4-4-2):57号斯波迭洛/2号斯滕达多、3号德尔格罗索(64分钟,93号德拉梅)、29号贝纳卢阿内、33号切鲁宾/8号米格里亚西奥(60分钟,7号达利桑德罗)、11号莫拉莱斯、17号卡尔莫纳、21号奇加里尼/9号比安奇(73分钟,99号博阿克耶)、19号德尼斯

巴勒莫2-1萨索罗

巴勒莫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而萨索罗最近9轮5胜4平未尝败绩。两支近况极佳的球队相遇,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迪巴拉角球传中制造杀机,里戈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萨索罗。第14分钟,弗洛雷斯(微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桑索内角球传中,弗洛雷斯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26分钟,泰德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阿切尔比传球,扎扎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莫加内拉传中,乔切夫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6分钟,萨索罗门将孔西利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客队只剩10人应战。第72分钟,巴斯克斯送出直传,拉扎尔禁区左翼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泰德尔妙传,扎扎的射门又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马雷斯卡分球,迪巴拉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5分钟,帕沃莱蒂在禁区中路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左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绝杀时刻来临,巴斯克斯送出致命直塞球,刚刚替补登场的贝罗蒂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巴勒莫2比1力克萨索罗。此外终场前,萨索罗的小卡纳瓦罗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

巴勒莫(3-5-2):70号索伦蒂诺/4号安德尔科维奇、6号穆尼奥斯、12号冈萨雷斯/7号拉扎尔、18号乔切夫(72分钟,14号德拉罗卡)、25号马雷斯卡(89分钟,99号贝罗蒂)、27号里戈尼(83分钟,15号博尔佐尼)、89号莫加内拉/9号迪巴拉、20号巴斯克斯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3号隆吉、23号加佐拉、28号小卡纳瓦罗、15号阿切尔比/4号马尼亚内利、7号米西罗利、19号泰德尔(82分钟,14号帕沃莱蒂)/10号扎扎、17号桑索内(77分钟,99号弗洛卡里)、83号弗洛雷斯(68分钟,1号博米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