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曼城三大前锋全伤了!靠18岁小孩进球?

危机!曼城三大前锋全伤了!靠18岁小孩进球?

哲科赛前热身受伤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客战莱斯特城,佩工原本的首发前锋是刚刚伤愈的哲科,但没想到在赛前热身时,波黑神塔再次受伤。这样曼城(数据) 的三大前锋阿圭罗约维蒂奇和哲科全部受伤,佩工不得已只能让18岁的西班牙小将波佐出战。

波佐何许人也?英媒体对他也知之甚少,《BBC》在赛前紧急科普,这名18岁西班牙小将2012年从皇马(数据) 加盟曼城,这赛季被佩莱格里尼升入一线队,在联赛杯7-0大胜谢周三的比赛中,波佐首秀就取得破门,十分惊艳。

今天波佐临危受命第一次为曼城首发,但也许是幸福来的太突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波佐在场上显得很紧张,表现也很一般。一方面,曼城的大牌球星们对这个18岁的小孩还并不信任,波佐得到队友的支持较少;另一方面,波佐身高仅1米7,身体也并不强壮,在前场也很难拿得住球,这也是曼城今天进攻乏力的原因之一。

不过好在兰帕德及时站了出来,为曼城打入了致胜的进球。赛后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城的锋线危机,“哲科的受伤是非常不幸的,阿圭罗和约维蒂奇也都在养伤,我们可能有1个月的时间缺少三大前锋,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我希望球队能在危机时团结起来,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都可以得分,兰帕德今天也进球了,他们的表现在未来几周将非常重要。”

事实上不仅是前锋,曼城队长孔帕尼(微博) 也再次受伤,孔队因伤缺席了周中同罗马的生死战,今天他首发出战,但在第76分钟不慎再次拉伤了大腿肌肉,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孔帕尼的腿筋一直有问题,这是他缺席周中比赛的原因。今天他说他可以出战,但最终无法完成比赛。”孔帕尼再次受伤,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佩帅赛后亲证,孔帕尼在2015年前都无法再次出场比赛,也意味着佩工只能继续信任德米凯利斯和曼加拉的“定时炸弹组合”。

英超(微博 专题) 即将迎来节礼日和新年的魔鬼赛程,从12月20日到明年1月1日,曼城将在10天内踢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水晶宫、西布朗、伯恩利和桑德兰。曼城在这几场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抢到多少分数,将是追击切尔西(数据)的关键。不过照佩工的说法,这几场比赛阿圭罗、约维蒂奇、哲科和孔帕尼都将无法为曼城上阵,蓝月亮的三大前锋同时伤缺,曼城攻击力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这时曼城球迷会不会怀念上赛季的“兽锋”内格雷多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哲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