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沙尔克爆冷负科隆 霍村3-2法兰克福

德甲综述-沙尔克爆冷负科隆 霍村3-2法兰克福

沙尔克主场翻船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面展开。沙尔克爆冷1比2负于科隆;霍芬海姆3比2绝杀法兰克福;不来梅3比3平汉诺威;弗赖堡0比0闷平汉堡美因茨1比1平斯图加特多特蒙德0比1负于柏林赫塔;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4比0大胜奥格斯堡

沙尔克1-2科隆

沙尔克之前获得各项赛事三连胜,并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末轮生死战中获得晋级资格。面对三连败的科隆,沙尔克被一致看好将豪取四连胜。第21分钟,内田笃人分球,舒波-莫廷的射门打偏。第30分钟,富克斯传中,巴内塔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巴内塔传中,内田笃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格尔哈特送出绝妙助攻,乌亚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沙尔克。第54分钟,斯文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内田笃人传中,亨特拉尔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内侵犯奥尔科夫斯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迪亚斯-莱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内田笃人边路传中,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爆冷负于科隆。

沙尔克(4-4-2):1号法尔曼/33号诺斯塔特、4号赫韦德斯、23号富克斯(74分钟,19号萨内)、22号内田笃人/7号迈尔(83分钟,18号萨姆)、3号基尔什霍夫、15号奥戈、27号巴内塔(58分钟,11号克莱门斯)/13号舒波-莫廷、25号亨特拉尔

科隆(4-5-1):1号霍恩/14号赫克托、16号奥尔科夫斯基、19号马夫拉伊、28号魏默尔/6号沃格特、7号里瑟(68分钟,5号马罗赫)、29号斯文托(81分钟,11号布洛克尔)、31号格尔哈特、33号马迪亚斯-莱曼/9号乌亚

霍芬海姆3-2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近期状态低迷,最近5轮联赛他们输掉4场,面对此前获得3连胜的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在主场展开狂攻。第11分钟,施魏格勒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贝克传中,莫德斯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43分钟,菲尔米诺快速突破分球,沃兰德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法兰克福。

第54分钟,迈尔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塞费罗维奇同样远射打偏。第58分钟,奥奇普卡边路传球,艾格纳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钱德勒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法兰克福错失反超良机。第65分钟,沃兰德头球摆渡,施魏格勒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绍洛伊小禁区内再射命中,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法兰克福。第77分钟,皮亚松妙传,塞费罗维奇左脚攻门被扑出,塞费罗维奇随后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绍洛伊送出助攻,菲尔米诺小禁区内左脚攻门成功,最终霍芬海姆3比2绝杀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4-5-1):1号鲍曼/2号贝克、4号比卡季奇、25号许勒(10分钟,12号斯特罗布尔)、20号金珍洙/8号波兰斯基、10号菲尔米诺、14号埃尔尤努西(87分钟,9号席普洛克)、16号施魏格勒、31号沃兰德/27号莫德斯特(62分钟,28号绍洛伊)

法兰克福(4-4-2):26号希尔德布兰/22号钱德勒、4号鲁斯、23号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8号乾贵士(75分钟,19号皮亚松)、16号艾格纳(90分钟,28号基特尔)、20号长谷部诚、21号斯滕德拉(82分钟,17号马德伦)/9号塞费罗维奇、14号迈尔

不来梅3-3汉诺威

不来梅目前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面对此前遭遇三连败的汉诺威,他们迫切渴望在主场拿走三分。第3分钟,尤努佐维奇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被齐勒扑出。第12分钟,清武弘嗣分球,何塞鲁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挡出,斯廷德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不来梅。第18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6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再度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5分钟,巴特尔斯快速突破分球,洛伦岑禁区左翼将球打入右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领先汉诺威。第62分钟,清武弘嗣送出绝妙助攻,何塞鲁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两分钟后,清武弘嗣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3比2反超领先不来梅。第74分钟,清武弘嗣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8分钟,加尔维斯送出助攻,塞尔克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最终不来梅3比3战平汉诺威。

不来梅(4-5-1):30号斯特雷宾格/23号格布雷塞拉西、3号卡尔迪罗拉、4号加尔维斯、37号斯特恩伯格(39分钟,2号加西亚)/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21号艾西切克(77分钟,14号哈伊洛维奇)、22号巴特尔斯/28号洛伦岑(57分钟,27号塞尔克)

汉诺威(4-5-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3号阿尔博诺兹、19号舒尔茨、25号马塞洛/6号古尔塞拉姆、8号施米德巴赫(76分钟,5号萨内)、10号斯廷德尔、21号布里安德(91分钟,32号比滕库特)、28号清武弘嗣(90分钟,7号普里布)/11号何塞鲁

弗赖堡0-0汉堡

弗赖堡最近三轮未尝胜绩,面对客场三连败的汉堡,他们很希望能够重拾胜势。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马科斯禁区内侵犯克劳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然而随后达里达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汉堡门将神勇扑出。错失点球良机的弗赖堡最终和汉堡0比0闷平收场。

美因茨1-1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目前排名倒数第一,急需胜利止颓。美因茨最近6轮不胜,同样状态低迷。两支哀兵相遇,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的第36分钟,盖斯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角,美因茨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72分钟,马克西姆任意球送出助攻,科斯蒂奇弧顶处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1战平美因茨。

柏林赫塔1-0多特蒙德

第40分钟,斯克耶尔布雷德抢断后分球,席贝尔中路突入禁区后急停晃开后卫与门将的封堵冷静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柏林赫塔1比0力克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0-4拜仁慕尼黑

第57分钟,里贝里左路任意球传中,贝纳蒂亚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奥格斯堡。仅仅两分钟后,里贝里左路传中,罗德门前脚后跟做球,罗本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低射得手,比分改写为3比0。第71分钟,罗德右路横传,罗本内切后左脚攻门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奥格斯堡,提前两轮锁定德甲半程冠军。(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