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弃卢卡斯 世界杯冠军克拉默成引援首选

曝安帅弃卢卡斯 世界杯冠军克拉默成引援首选

克拉默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近段时间,巴西球员卢卡斯-席尔瓦与皇马(数据) 之间的的绯闻满天飞,有消息称两者之间已经达成加盟的协议。但是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叫停了这笔交易,在意大利人的眼中,德国国脚克拉默才是皇马的完美选择。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表现高光,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20连胜,但是球队的中场却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而另一名德国中场赫迪拉也在此前的比赛中被撞成脑震荡,不仅如此,脸哥还很可能会离开皇马另谋他处。因此球队急需补充一名中场球员补强实力。

前段时间,有关巴西新星卢卡斯加盟皇马一事传的沸沸扬扬,但是据科贝电视台的最新消息,安切洛蒂已经叫停了这笔交易。皇马主帅希望球队在今年的冬窗引进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中场球员克拉默。

据悉,安切洛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十分看好克拉默的能力与未来,在安帅看来克拉默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与过渡球的能力都十分出色,他能够为球队的中后场的攻防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卢卡斯这名球员虽然能力出色,但是在并没有欧洲比赛的经验的他能否适应欧洲赛场还是未知数。

不仅如此,前皇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萨基也非常看好克拉默在皇马的未来,他努力说服安切洛蒂签下这名球员。据悉,克拉默现在的虽然在门兴效力,但是他的所有权在勒沃库森手中,皇马希望能够以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

签约不会一帆风顺,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几支豪门球队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数据) 以及阿森纳(数据 )同样对克拉默非常感兴趣。几大豪门一定会在明年的一月展开激烈的争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