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VS帕德博恩前瞻:狼堡续连胜 客队难爆冷

狼堡VS帕德博恩前瞻:狼堡续连胜 客队难爆冷

狼堡本赛季主场全胜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下午17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迎战帕德博恩。狼堡希望延续主场全胜战绩,巩固第二的排名。而客场三连败的帕德博恩也希望能够止住颓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李航(微博)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

狼堡盼续主场全胜纪录: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目前排名仅次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位列第二。最近3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本赛季德甲主场同样获得全胜佳绩。由于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刚刚和沃尔夫斯堡签约,这也让狼堡的表现更加值得中国球迷期待。尽管周中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体能多少受到影响。但面对升班马帕德博恩的挑战,沃尔夫斯堡依然被普遍看好将在主场轻松拿下对手。

帕德博恩客场三连败: 升班马帕德博恩在联赛初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的状态逐渐走低。最近4轮赛事帕德博恩2平2负未尝胜绩,名次也滑落到了第10位。而本赛季的6轮客场比赛,帕德博恩除了首场3比0大胜汉堡之外,随后5战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场更是全部落败。本轮挑战实力强大且状态全红的沃尔夫斯堡,帕德博恩想要全身而退难度极大。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个客场他们狂丢8球却1球未进。如何改善客场攻击力,是帕德博恩本场胜负的关键。

交锋往绩狼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并未在德甲赛场有过碰面。在2005-06赛季的德国杯上,沃尔夫斯堡2比0客场战胜帕德博恩。一年之后两队还在夏季友谊赛中遭遇,结果最终战成0比0平。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费利佩、奥赫斯、托伊尔克、塞古因、萨瓦达

帕德博恩:布切特、纽贝尔、阿梅迪克、贝特尔斯、威尔克、佩皮奇、迈尔

预计首发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

中场: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9号佩里西奇

前锋:11号奥利奇

帕德博恩(4-2-3-1):

门将:1号卢卡斯-克鲁斯

后卫:7号魏默尔、13号斯特罗迭克、2号胡内迈尔、21号布吕克纳

后腰:5号齐格勒、4号鲁普

中场:11号斯托佩尔坎普、6号巴卡洛茨、17号梅哈

前锋:10号萨格利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