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梅西不拿金球也最伟大 不会让他走

[摘要]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梅西今年不能击败C罗夺得金球奖,他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并表示希望他能够在巴萨退役。

巴萨主席:梅西不拿金球也最伟大 不会让他走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梅西今年不能击败C罗(微博 数据) 夺得金球奖,他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前不久媒体热炒梅西未来可能离开巴塞罗那,对此巴托梅乌表示:“他从13岁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而且一直很快乐,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巴萨(官网 数据) 退役。他的合同到2018年才到期,因此至少未来四年内我们都会和他在一起,我觉得不会有人能够打破他的进球纪录。”

很多人认为,梅西之所以流露出离队念头,是因为他觉得巴塞罗那对他在逃税案等问题上支持力度不够,巴托梅乌予以否认:“我觉得梅西和他的家人能够感受到俱乐部的支持,他们知道在俱乐部中的位置。当然,梅西要解决他个人的金融问题,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谈论了太多梅西的场外话题,包括合同、呕吐等,还是让我们多关注一下他在场内的表现吧。”

对于今年金球奖的话题,巴托梅乌说:“我不知道谁会最终获奖,如果你有投票权或许会更了解一些。如果梅西不能够获奖,我也觉得在全世界看来,梅西还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巴萨签约内马尔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期间有很多问题被媒体曝光。巴托梅乌暗示有人故意捣鬼:“是的,确实有很大的争议,有人希望让巴萨陷入这种争议,但大家应该更关注内马尔在球场上的努力工作和奉献,他对球队来说很重要,而且经过一年的调整表现更好了,他是一名年轻球员,非常有天赋,他在我们这里将会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巴萨今年夏天引进的阿森纳(数据 )队长维尔马伦一场没踢就因手术将缺阵四到五个月,从西甲(微博 专题) 引进的道格拉斯也没有起到作用,这让负责引援的苏比萨雷塔饱受质疑。巴托梅乌为期辩护:“问题不是一个人引起的,成功也不是一个人所取得的,我们有一个负责引援的技术团队。实际上,总有人会评论引援的好和坏。引进费尔马伦是经过讨论作出的技术决定。虽然他受伤了,但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保证他复出后会对巴塞罗那有很大的贡献,下赛季会加强球队的防守质量。苏比萨雷塔从2010年起就是球队体育总监,他和俱乐部合同到2016年到期,现在合同才完成一半,我们对他依然充满信心。我们是担心国际足联未来两个转会市场禁止引援才签下的道格拉斯,毕竟球队右后卫位置上需要加强。本赛季他虽然没有什么表现,但重要的是让他融入球队中来,他下赛季也将会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