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亡维迪奇?垃圾比赛打不了 重回曼联不是梦

[摘要]自从曼奇尼回归国米后,维迪奇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曼奇尼虽然在几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维迪奇总是表示着口头上的尊重,可是即便是在一周双赛周期,曼奇尼也没有在意甲给维迪奇轮换出场的机会。

天亡维迪奇?垃圾比赛打不了 重回曼联不是梦

维迪奇真将返回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在国米欧联杯末轮之战后,曼奇尼在表扬了今天出场的“替补+新星编队”之后,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可以期待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联赛里成为首发吗?是的,今天出场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这样的话语,无疑让一个人感到忧心忡忡:这就是急于夺回主力,今天却无法出场的维迪奇。

自从曼奇尼回归国米后,在意甲(微博 专题) “一年级”初期表现糟糕的维迪奇就失去了主力位置。曼奇尼虽然在几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维迪奇总是表示着口头上的尊重,可是即便是在一周双赛周期,曼奇尼也没有在意甲给维迪奇轮换出场的机会。本战前,早有媒体指出,这一场欧联杯虽然因为国米早已锁定头名出线而成为“垃圾比赛”,但这一战将成为维迪奇的大考,他只有此战表现出色,才有可能打动曼奇尼。如果他这场表现还很差,那么他在国米连“轮换球员”可能都算不上了。

维迪奇却交上厄运:他打不了!赛前维迪奇因为流感原因,虽然入选了比赛大名单,但只能作壁上观。维迪奇自己打不了比赛也就罢了,最重要的是,顶替他出场的几名球员,表现的都相当出彩。首先是本战佩戴国米队长袖标、根正苗红的国米青训出品的安德雷奥利,赛后被各大媒体评为全场最佳,《米兰体育报》认为,在曼奇尼眼中,国米4后卫体系里的第一第二中卫是拉诺基亚、小胡安,第三中卫很可能就是安德雷奥利,而不是维迪奇。

此外,1995年的小将东科尔,赛后也得到了曼奇尼的好评:“东科尔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他的比赛态度和训练态度让我感到开心”。媒体认为,虽然曼奇尼不一定会让东科尔这样的19岁小将在意甲恶战里首发,但是根据曼奇尼第一次执教国米周期的惯例,在球队大比分领先(或落后),或者是意大利杯等赛事里,他是敢于放手使用年轻新星的,否则巴洛特利桑顿等人也不可能出头了。因此球队第四中卫的位置,小伙子有希望。

基于这些原因,维迪奇这次“不合时宜”的伤病,让他失去了一次通过表现拯救自己队内地位的机会。今天英国《每日星报》和意大利《全市场》都证明,曼联正在向维迪奇发出邀请。众所周知,曼联原本防线就单薄,目前斯莫林(腹股沟拉伤)、布林德(膝盖韧带受伤)、卢克肖、菲尔琼斯等人又都卧于病榻,球队急需一个来之能战的救火后卫。据悉范加尔对于维迪奇很感兴趣,曼联已经同维迪奇进行了直接接触,希望冬季转会期将他签回。

不过这一消息被维迪奇的经纪人坚决辟谣:“他重回曼联?是的,他已经在曼联训练了!这都是编造的故事,维迪奇和国米有一份三年的合约,他不会离开米兰。”与此同时,经纪人还炮轰了国米球迷和媒体:“一旦蓝黑军团在几场比赛中犯下错误,媒体不假思索就攻击和指责维迪奇,好像他是唯一应该受到责备的球员一样……”

《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如果维迪奇不能在短期内打上国米主力,那么国米送走维迪奇的可能性很大。原因很简单:国米没钱。累计赤字8000万欧元、球市上无力引援、还面临欧足联处罚的国米,无论如何也无法忍受花费350万欧元的队内第一顶薪,养活维迪奇这么一号替补。过去几个赛季,国米连坎比亚索、塞萨尔、麦孔这样的队内功勋都养不起,不得不用并不温柔的方式将他们送走。因此,无论经纪人如何辟谣,如果维迪奇在国米的竞技地位再不改善,他在蓝黑军的生存前景自然也要被打上巨大的问号。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