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挑战副班长欲送对手六连败 三外援强势PK

今晚CBA将开始第18轮的比赛,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做客常州挑战江苏同曦(微博)队。同曦队目前的战绩仅为2胜15负,排名倒数第一。因此,对于志在季后赛的东北虎队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同曦队目前只在主场赢过两场,击败的对手是佛山和东莞两支广东球队。目前遭遇到5连败的同曦队拥有三名外援,大外援麦克唐纳过去一直在福建队效力,他目前场均得分27.8分,为球队第一得分手。小外援科斯特纳场均24.3分,亚洲外援卡姆拉尼场均18分。这支球队中,最有名的国内球员当属原北京队的后卫解立彬(微博),以及原新疆队的大前锋买吾兰和买尔丹兄弟。

另外,12月10日晚在东莞主场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浙江队多名球员因不满裁判判罚,用主动犯规的方式作为抗议。诡异的是,在被罚下时,还有浙江队球员露出了笑容。最终东莞队获得了65次罚球,浙江队则有5人被罚下场,这两项数据也创造了CBA新的纪录。

本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