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砸2000万购妖锋 新巴蒂护驾PK曼城争冠

[摘要]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由于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的相关规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被迫出售队内的核心球星毛罗-伊卡尔迪,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1月份斥资2000万英镑将其引进。

切尔西砸2000万购妖锋 新巴蒂护驾PK曼城争冠

伊卡尔迪将加盟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由于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的相关规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将被迫出售队内的核心球星毛罗-伊卡尔迪,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1月份斥资2000万英镑将其引进。

媒体详细报道说,早在今年11月份时,欧足联就已经宣布国际米兰违反了财政公平竞赛制度,近年来国米的赤字不断增长,到本赛季已经是达到惊人的2.35亿欧元。而欧足联曾经做出过规定,从2011-12赛季开始后的三个赛季中,所有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和欧联杯的俱乐部都必须保证每年的赤字不超过4500万欧元。显然,国米财政赤字的成都,已然是触目惊心。

这样一来,国米主席托希尔除了要增加投入消弭赤字外,还要被迫出售球员。《快报》称,目前国米已经将头号前锋伊卡尔迪列入到了待售名单内,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2000万英镑,就可以将这位号称“新巴蒂”的南美射手签下。

伊卡尔迪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了, 迄今为止,他在代表国米出战的20场比赛里,已经打进了多达12个进球并且完成1次助攻,这其中联赛出战14场打进8球助攻1次,欧联杯出战6场只打进4球。

如果能够花费2000万英镑就将进球率颇高,而且还处在上升期的伊卡尔迪签下,对于切尔西争夺冠军还是有相当大的帮助的。26岁的西班牙前锋科斯塔在加盟蓝军后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在12轮的英超联赛里面,他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但和赛季初的疯狂进球相比,科斯塔近来的表现相对低迷了些,最近这5轮联赛,他实际上只为蓝军打进2球。是人总有疲劳期,更何况科斯塔此前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等到了圣诞战役开打,科斯塔的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这样一来,引进新前锋,特别是比较高效的年轻射手,对于切尔西就显得异常重要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