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欧冠魔咒等待皇马 银河战舰要想卫冕需奇迹

两欧冠魔咒等待皇马 银河战舰要想卫冕需奇迹

皇马(数据) 势破魔咒卫冕大耳朵杯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战罢,皇马以六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淘汰赛,目前银河战舰和拜仁并列夺冠赔率最低,是夺冠最大热门,不过有两个魔咒在等着皇马,他们想要成功卫冕需要一些运气和奇迹。

本赛季皇马状态炙手可热,在6场欧冠小组赛全部获胜,而且进11球只丢1球,在各项正式比赛中也创造了19连胜,打破了西班牙球队最长连胜纪录。皇马是欧冠历史上第五支实现小组赛全部获胜的球队,另外四支是1992/1993赛季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994/19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1995/1996赛季的中央陆军、2002/2003赛季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但这四支球队都未能夺得冠军。

皇马也在2011/12赛季实现过小组赛全胜的骄人战绩,不过当时穆里尼奥带领的银河战舰在半决赛中被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淘汰。此外,自从欧冠联赛改制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成功实现过卫冕,皇马要想拿到第十一座欧冠奖杯需要一些运气。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