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官方致歉浙莞战事件:通报批评主教练

浙江队官方致歉浙莞战事件:通报批评主教练

主帅张勇军被球队通报批评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昨日CBA联赛第17轮东莞主场129-111战胜浙江,比赛中浙江队在最后时刻故意犯规,最终5人因犯满被罚下,送给东莞队惊人的65次罚球。今日浙江俱乐部官方网站对此事发布了公告,对支持浙江队的球迷们表示了歉意,也为此事对CBA联赛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同时当值主帅张勇军也被通报批评。

以下是浙江俱乐部发布的公告:

2014年12月10日晚,我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与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后半段,场上 数名队员突然出现了多次主动犯规的情况,最终有五名队员因为犯规数达到6次而被罚离场。对于此事件的发生,我俱乐部现发表如下声明——

一、对于当晚比赛场上数名队员突然出现的多次主动犯规行为表示遗憾,对此行为向现场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球队的球迷诚恳致歉;就此事件给CBA联赛造成的恶劣影响诚恳致歉。

二、我俱乐部将完全服从中国篮协就此事件做出的任何处罚。

三、就此事件首先给予临场教练员张勇军通报批评,我俱乐部随后将研究给予张勇军进一步的处罚。

四、我俱乐部将在队内开展相关的思想工作和纪律教育,坚决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一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 发生。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12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