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十佳球 C罗凌空PK梅西团队配合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4-20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经过96场比赛的拼杀,一共有16支球队杀入了淘汰赛。在这96场比赛中出现了许多精彩绝伦的进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美妙的进球。

10.内马尔

在巴萨(官网 数据) 客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右路传中,两队的球员在禁区中路都没有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内马尔胸部停球后,脚弓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进入球网。

9.桑切斯(微博)

在阿森纳(数据 )主场对战安德莱赫特的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阿森纳队获得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机会,智利边锋桑切斯主罚,任意球发出,皮球的弧线比较低被对方球员挡出后又落在桑切斯面前,智利人直接凌空打门,皮球紧擦着皮球右侧门柱进入球网。

8.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在巴萨客战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巴萨在中场连续一脚出球,梅西与小白在禁区左侧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梅西在禁区内左脚功门,皮球应声入网。

7.托蒂

罗马客场对战曼城(数据) 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罗马在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纳因格兰直传托蒂,罗马老妖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乔-哈特,托蒂一脚风骚挑射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6.因莫比莱

多特蒙德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因莫比莱在后场得球后狂奔,在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下强行射门得分。

5.苏亚雷斯

在巴萨客场对战希腊人竞技的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后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过人,直接杀入对方禁区,面对对方的门将,乌拉圭神锋推射远角得分。

4.贝尔

在皇马(数据) 主场对战巴塞尔的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贝尔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威尔士人直接将皮球挑到空中晃过门将,最后在门线前轻松打空门得分。

3.罗伊斯

在多特蒙德客场对战加拉塔萨雷的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罗伊斯在大禁区右侧得球,由于距离球门过远,因此无人上前防守。小火箭见状直接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

2.纳尼

在里斯本竞技队主场对战马里博尔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本赛季从曼联(微博 数据) 租借到里斯本的边锋纳尼在禁区内得球后面对对方多名球员的防守,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动后射门得分。

1.C罗

皇家马德里作客安菲尔德对战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哥伦比亚球星J罗在禁区前沿挑传杀入禁区内的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边锋凌空巧射,皮球滚入球门的左侧,而利物浦门将没有任何反应。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