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动犯规创造耻辱纪录 主帅:上诉也没用

浙江主动犯规创造耻辱纪录 主帅:上诉也没用

浙江全场5人被罚下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东莞男篮主场129-111逆转击败浙江男篮(微博) ,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浙江队此役全队五人被罚出场,同时送给对手65次罚篮,创造两项联赛历史之最,并且一度出现“主动犯规”的罕见现象。赛后,浙江队主帅张勇军将矛头直指裁判。

实际上,浙江队此役一度在开场阶段反客为主,中锋张大宇首节便单节砍下14分,浙江队也在第二节一度领先东莞队15分之多。张勇军对于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本来在实力上是和东莞队有差距的,但我们上半场比赛打得非常好。”

然而,原本领先的浙江队一步步被东莞队追平比分并且实现反超。到了最后一节,已经处于落后的浙江队球员在对裁判判罚不满的情况下一度出现主动犯规的情况,最终导致邱彪、鞠鹏、吴前、江凯、张翌星5人在比赛中犯满6次离场,全场更是让东莞队获得多达65次的罚球机会。谈及队员“主动犯规”的行为,张勇军解释道:“大家觉得反正最后比赛也没有希望赢了,干脆就犯规得了,你没犯规他也吹你犯规,所以干脆还不如自己犯规。”

“我们当然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意,”张勇军的矛头直指当值裁判,“后面的犯规我们确实都是犯规,但前面有很多我们都没有犯规,裁判也吹罚我们犯规了,后来队员们的情绪都很失落。”

至于球队是否会进行上诉,张勇军无奈地表示:“上诉有什么用呢?我们不会上诉,这么多年了都这样,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吗?上诉也没用。”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