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勒斯砍44+17吉林送天津3连败 杜比空砍30分

鲍勒斯砍44+17吉林送天津3连败 杜比空砍30分

鲍勒斯发威44+17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CBA第17轮吉林主场迎战天津,经过四节激战,吉林队最终以117-102轻松战胜天津,后者遭遇三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战次数达15,吉林7胜8负稍处下风。吉林队三外援合砍77分,其中鲍勒斯独砍44分创赛季新高。天津大中锋威廉姆斯因发烧缺席本场比赛,这也成为球队大比分失利的主因。本场失利后天津队遭遇三连败,客场八连败。

技术统计

吉林方面,鲍勒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这也创造其个人赛季得分新高,此外还有17板4助攻,琼斯砍下25分6板,崔晋铭12分,田雨晨11分,马丹利8分8板7助攻。天津方面只有两人得分上双,杜比30分7板7助攻,张智涵砍下24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大中锋威廉姆斯因发烧缺席本场比赛。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崔晋铭三分命中张彪中投得手,吉林队以7-1开局,杜比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徐磊连投带罚连得6分后,10-10,天津队扳平比分。不过天津队的进攻高潮并没有延续,杜比的手感并不是很好,本土球员整体表现低迷,而吉林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29-18,吉林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后,琼斯被鲍勒斯换下,后者登场后连续上演爆扣,首节结束,吉林37-20领先天津。

第二节,天津单外援对吉林三外援,琼斯命中2分后,43-21,分差拉大到20+,拼抢中鲍勒斯倒地下场接受治疗,但这个小意外并没有影响吉林队的士气,球队整体保持一定的命中率,鲍勒斯归来后又是一记爆扣,吉林51-31领先。天津队暂停调整战术,杜比与张智涵联袂打出一波10-0的进攻波,51-41,分差被缩小至10分。鲍勒斯连投带连得5分帮助球队止血,而杜比开启了得分模式,他的犀利突破极具杀伤力,上半场快结束时,尚平抢后场篮板与崔晋铭撞在一起,后者受伤被抬下场,上半场结束,吉林58-48领先天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队得分点过于集中,杜比受到严密防守后,本土球员只有张智涵这一点尚可分担压力,其他球员手感都不是很好。而三外援登场的吉林队打得比较轻松,进攻点比较分散,琼斯与鲍勒斯一内一外几乎无人能挡,在比分上一直接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琼斯最后一投不中,第三节结束,吉林88-75天津。

最后一节,田雨晨上空篮得分,吉林队得分上百,100-80,分差再次扩大到20分,天津队在进攻力凭借杜比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比赛时间还剩下4分时,吉林112-92领先,天津队看到大势已去,换下杜比以全华班应战,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吉林117-102战胜天津。

首发阵容

吉林队首发:琼斯、崔晋铭、马丹利、柳伟(微博)、张彪

天津队首发:杜比、张楠、徐磊、尚平、张智涵

下轮对阵

12月12日,天津主场迎战山东,吉林客场挑战同曦。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