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智力扑克邀请赛拉开帷幕 12场3000人参赛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日前,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文化学会承办,广州金视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2015年度广东省智力扑克邀请赛”在广州拉开帷幕。

广东社会体育在推行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积极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一些群众喜闻乐见运动项目引入规范的竞赛市场机制,打造各类以竞赛、活动、表演业为重点,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赛事。

广东智力扑克运动是一项拥有群众基础的体育活动,向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爱,为了让智力扑克运动体现公平性和娱乐性,经科学研究,运用高新科技元素并结合传统智力扑克赛事的精髓,制定了全新的智力扑克竞技运动标准与赛事机制,从而大大提高了赛事的公平性、娱乐性和人们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据悉,本次赛事将以月赛形式面向社会展开并接受以单位为主体的参赛队伍免费参加,预计每场250人参赛,12场比赛共有3000人次参赛。而在首场比赛的角逐中,表现优异的杜贤朴、区汝豪和张哲夫分获前3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